總被有個點胖的男生喊成胖子(我女生110左右)沒有很胖啦,雖然我不會生氣 我該怎麼懟回去?

時間 2022-01-17 22:45:53

1樓:絕對忠誠

你告訴他:你也沒見有多瘦啊,是心理一點數都沒有還是膨脹了啊?啊!

另外也也喊他胖子好了~

他怎麼懟你你就怎麼懟回去就OK

以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道!!

2樓:大沙雕是也

我會翻臉啊

因為我120

嚴肅認真的說我不喜歡你叫我胖子

3樓:野花倚南牆

我也和你差不多啦,不過我身高170+,不必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才是最棒的!

4樓:煒瓜瓜

我覺得吧,你若是不喜歡被這麼叫,找個只有你們倆的地方,直接板下臉嚴肅的告訴他:「我從來沒有叫過你胖子醜八怪什麼的。我不喜歡被這麼叫,感覺這樣很沒禮貌很不尊重人。

」然後根據需要選擇要不要他道歉。

如果他知錯了,這事翻篇,如果他不知悔改,直接扭頭走人不再理他。

這種拿別人所謂的「缺點」一而再再而三的開玩笑的人吧,三觀不同,幹什麼忍耐著和他交往,讓自己一肚子氣。天下可愛的人多的是。

emmmm我屬於性格比較強勢的那種,如果小姐姐不喜歡這個解決方法,當我沒說。

5樓:

,吃你家小魚幹,吃你家巧克力,吃你家大公尺飯了麼,叨叨叨叨,跟個喪偶的狒狒似的,發情期啊,逼逼叨你個麻瓜香蕉棒棒糖啊,我去你M了個小傑瑞的,你正月裡剃過頭啊。

6樓:山淮寧一

要不就是想把你拉低到他自己的level,從而覺得自己能配得上你

要不就是欠扁!往死裡懟!

7樓:小機智

我覺得最有可能是他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才這麼說。

要懟的話

你心裡也胖啊

你瘦可是你醜啊

吃你家東西了

8樓:六誡

如果有人說你胖

你就懟他,

咋的我胖吃你家大公尺了?

我吃你家饅頭花卷了?

9樓:熊貓先生

首先要先排除那男生喜歡你,然後想引起你注意的情況,再考慮怎麼懟他吧

真的有乙個原本不是喜歡胖女生的男生,因為喜歡的人是胖女生而喜歡上胖女生嘛?

外人 怎麼說呢,不是因為喜歡的人是胖女生而喜歡上胖女生,而是因為是喜歡的人,所以怎樣都喜歡!胖瘦沒有那麼重要,喜歡你的人,會包容你所有的不足! 蓉蓉糖 不知道呀。不過人的喜好是會隨著年齡變的,比如我以前喜好白白的男生,但現在覺得黑黑的男生也不錯。當然,我以前就喜歡有腹肌的男生,現在依然喜歡 瑤光 我...

我是男生 ,被乙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追,而且她還為此與男朋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海瑟 問出這種問題就代表其實你不愛她只是覺得貌似自己得為他們之間的分手負責。我認為你不需要,不必為自己攬這種事情。再說,你們在一起了你把自己名聲給毀了不值得。 誓與緣為 那就看你喜不喜歡她嘍,不要有任何心理負擔呀,別人怎麼做是別人的事情,換言之她會因為沒有在一起的乙個人而放棄之前的乙個朝夕相處的人,...

為什麼我乙個長相普通的男生總是被女生追?

女孩子真沒那麼那麼看中外表!很多時候不經意的瞬間會發現你的優點被吸引就會有絲絲暗戀 暗戀的女人都傻缺點都會轉化優點 重點是人品好三觀正素質高當然也有人品不好三觀不正的就有錢 暖樹無暇 乾淨!長相,穿衣,舉止,言談只要乾淨,普通一點也很招人喜歡的。初中喜歡乙個男孩子,喜歡穿白衣服,永遠坐第一排,端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