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全景牙片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7 21:36:43

1樓:布托拉

沒啥感覺,不痛不癢,很快就出片了,就是當時拍的時候牙齒咬的那個地方的塑膠袋不知道他換了沒

可能之前有點輕度牙周炎,當時只當做是上火也沒有去看醫生,感覺牙槽骨吸收了,牙齒變長了。

以後一定要定期洗牙,每天都要認真的刷牙,不能敷衍了事。

2樓:Anan

昨天剛拍。進去的時候,是個女醫生叫我的,全程微笑,一進門就關上了外面的厚門,給我穿上鉛衣,個人感覺心慌,不停找話說。叫我咬住一頭套了一次性套,調整了我的高度,夾住我的頭,然後不許動。

女醫生快步關上了內部厚厚的大門。機器在面前,從左到右,又從右到左。個人感覺是漫長的,汗津津的心慌慌的。

所以機器掃完,鬆開夾住我頭的爪,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一邊。等女醫生說外面取片,就開門去了。什麼感覺?

嗯嗯,恍恍惚惚,心驚肉跳,實際什麼也發生什麼。

3樓:橘子很兇

沒什麼感覺,不疼不癢不動就行了,只是乙個人在裡面拍的時候有點恐懼

4樓:彼岸

咽炎是同難受的,尤其是弄牙的時候,深有體會。全景只要固定好下巴不要動就可以了,不會覺得不舒服,

買了拍立得之後是種怎樣的體驗?

15年時候跟風買的拍立得,最基礎的mini7s。拍了幾張後就再也沒拍過,在抽屜裡落灰。今年疫情在家太無聊,拿出拍立得開始隨便玩玩。結果發現它有種特別的美感,並且覺得它的這份實體性與不可更改的屬性在數位化的時代更難能可貴。旅遊時拍的 準備換台更好的了 相機多少錢不重要,主要是相紙,相紙買著買著就超過相...

用大疆無人機航拍是一種什麼體驗?

雷我遠一點 賊爽,入門是御Air 把之前存貨剪了,點兒沒卡太好 撥雲見日 的北方霧霾 為馬劈柴 裝置測試,期待旅行時航拍,期待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 斯烏先生 開啟新世界的大門!給家人買的禮物 實際都是我在玩哈哈哈哈 到空曠一點的地方,遠離人群小心一點使用。上手挺容易。 青沙雨 新人首飛 這群鳥繞著無人...

免費約拍(幫人拍照)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潘之光 網上看到的免費約拍一般兩種 1.練手2.創作前一種純粹浪費時間,後一種好一點,多看下攝影之前的樣片可能會拿到比較理想的圖。我以前也經常互免,不過模特肯定會挑選一下,實話實說,正兒八經的攝影師是不會像我這樣有那麼多時間精力來給普通人搞免費的,每天單都拍不過來了,哪怕互免也是要麼好看要麼有資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