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怎樣才能好?

時間 2022-01-17 20:29:29

1樓:無言

好好養,避免劇烈運動,搬重物。

熱敷,必要時可吃些消炎止痛藥,外貼膏藥等

2樓:健行者康復謝利剛

多正確功能鍛鍊推薦三個動作給你。

如果無用,可以關注下,有很多使用鍛鍊小視屏

3樓:養生派三叔

回答過類似問題很多了,這個就是要鍛鍊,可以練易筋經十二勢,12個動作,家裡就可以練習,非常有助於解決腰痠背痛等問題。

4樓:醫呦呦

可以先去正規醫院看看,然後可以練習腰背肌功能鍛鍊,如:小燕飛,五點支撐等

5樓:二缺

首先你要先解決疼的問題,不清楚樓主的具體問題。可以先去拍個磁共振這樣的話自己心裡有底。然後可以去做做按摩,這個你需要去找個技術不錯的。還有就是注意一下,不要久坐盡量睡硬板床。

6樓:悠然

用狼牙棒或Golf球放鬆勞損肌肉,並做腰背肌功能鍛鍊,比如腹式呼吸、臀橋、死蟲子等等。

腰肌勞損,怎麼才能正缺的鍛鍊和保養。介紹幾個對腰肌勞損好的鍛鍊方法,以及平時的注意事項。?

體創首席動力熊 首先可以做一些拉伸,1.站立位向後伸展 站立位,雙腳與肩同寬,可以將手放在下腰處以尋求支撐 上身緩慢地向後傾斜,增加下背部的弓形,直到感覺到腹部肌肉有輕度拉伸,下背部受到輕微的壓力 堅持15 20秒,重複3 5次。2.坐位 站立位側向伸展 身體坐直,乙隻手放在大腿上以支撐,保持身體筆...

怎樣才能撿到好男人?

大俠 關鍵在他父母的修養,這點是非常重要的,好男人不跟女鬥,通情達理善解人意,勤勞節儉重情義,誠實守信說話和氣,處理事情有禮有節,愛自己愛家人政治品德高尚。 澳洲 Ou 哈哈哈好男人都是廝殺中搶來的.先下手為強,現在基本上大一就被人搶走了,到社會上基本上絕種。除非是好男人降價處理。 瘋癲小豬 我作為...

源氏怎樣才能玩好

貓七夏 根據我常年被好源氏切掉經驗來看 1.關注對面奶位技能,特別是安娜 2.善用爬牆,不要瞎爬,盡量高點,比如我見過的國王大道源氏,經常最高點觀察下方戰況然後切入,而不是做個步行源亂切。3.留反留反,大概計算對面大招適時就反,這個不僅僅是源氏,安娜這類英雄也是如此。4.不要試圖單挑天使 安娜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