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全麻後,會影響性格嗎?

時間 2022-01-17 14:11:06

1樓:

會,但不是全麻的原因,我做完手術之後,感覺整個人都重獲新生,感覺這個命是撿回來的,更懂得珍惜生命,及時行樂,一定要珍惜陪伴自己的家人(所以家裡人都覺得我性格大變…)

2樓:

我爸全麻手術後,變得自私了好多。比以前乖戾

3樓:柴胡口服液

不會呀,但是我見過腦外傷開顱後性格大變的人,從沉默寡言到喋喋不休。

4樓:111

不會啊,就是麻完當下那天很睏,一直睡

5樓:當歸

這樣的話做過手術的人怕是都變了個人

6樓:親愛的自己

額,沒有全麻過。只有半麻醉,應該不會影響吧。性格的形成是遺傳和長年累月的環境影響相互作用形成的。

麻藥的作用是阻隔痛感,它還能改變已經神經元之間的鏈結關係嗎?!個人認為不會影響性格。你可以再問問醫生哦。

他們會更專業一些。

7樓:穿上馬甲就不認識我了

沒全麻過,隻半麻,沒什麼影響吧,我覺得

8樓:灝子

不會滴,全麻術後病人都是充分評估後送回病房滴,可能剛做完手術時會覺得困軟無力,但不會影響性格和智商滴

9樓:格桑花

其實這個是看自己的病症吧,如果是治不好的病手術後性格變差更多是心態的問題吧~

10樓:醫學院的白衣少女

不會,全麻手術之所以會覺得手術完之後笨笨的,是因為1全麻藥會讓人產生一段時間順行性遺忘或者逆行性遺忘。就是剛做完手術的很短的一段時間內(差不多大半天吧)的事情會不記得或者忘了,讓人產生一種自己腦袋不好使了的錯覺。2全麻手術之後病人是在達到生理評分情況下送回病房,但不代表體內所有的鎮靜鎮痛等藥物都代謝出去了,所以還會影響思考。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至於性格啊智商什麼的,不會改變

11樓:

應該不會。

性格一直不怎麼好。

12樓:Be better

可能會有一點點變化,因為全麻手術之後,整個人思維會變慢,然後有點點呆滯

13樓:

那你可以試試不麻手術,看看你能不能瘋

在正規公立醫院做全麻手術安全嗎?

譚老師 正規醫院非全麻安全嗎 不正規醫院非全麻安全嗎 您對安全的願景,是沒有生命危險就行亦或是不接受任何大大小小的併發症或者不良反應 您或您的朋友親屬準備接受怎麼樣的乙個手術或者操作,他們的身體狀況如何呢?提問越詳細,回答越準確 陳慶濤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全麻手術安不安全?取決於以下條件 一,患者...

全麻手術只要患者簽字,不用家屬簽字嗎?

2012年9月在哈醫大四院檢查是雙腎囊腫,13年4月3曰在哈醫大一院泌尿外科做乙個腎囊腫微創手術,住院期間未經任何的醫生問診觸診面診,指示我媳婦告訴我腎囊腫長大了,醫生給我做囊腫微創手術,手術前和手術後沒打過針和吃過藥,2018年發現右腎沒有了,調取病歷發現是以腎癌的明義摘除了我腎功能正常的右側腎臟...

全麻影響大嗎?對記憶的影響是不是很大?

江湖中人 我覺得有影響。也可能是個例,也可能是麻醉師的問題,我小時候做過全麻,之前學習很輕鬆,後來學習就很費勁了,比如記英語單詞,之前從沒把記單詞當回事,之後記單詞老費勁了,然後學習成績就大不如前。 zxyymzk 目前並沒有確切證據表明麻醉本身會對記憶力產生負面影響,無論什麼人群,但不等於肯定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