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問下視唱練耳需要多長時間的磨鍊才可以見效 ?

時間 2022-01-17 08:18:37

1樓:彈鋼琴的羊

一般人是不可以短期見效的,如果你是從小學習樂器,並建立了絕對音高感,上手就會很快。如果並沒有從小學習樂器,就得看天賦了,有可能幾個月,有可能半年一年甚至更久,進行專門的對口訓練,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沒有標準答案。

2樓:大龍貓

訓練大腦和訓練肌肉不同。

訓練肌肉效果明顯,幾個月就能立竿見影。

訓練大腦,要以年為單位。

大腦經過訓練建立更發達的聽覺神經元,這個過程比較漫長,兒童比成年人相對好訓練一些。

所以你也不用著急,每天練每天聽,貴在堅持,只要不是天生五音不全,都能練得出來。

3樓:老松

兩點:一是你的樂感,主要是音高的感覺和節奏(時間)的感覺。

二是老師的方法。

4樓:蒙特內哥羅大魔王

如果你唱歌還不錯,又肯用心練習,大約半年就可以練成,如果像我那麼懶,大約要兩年練成。去看我專欄吧,這件事不是一兩句說的清。

5樓:秉秉

首先你要有這方面的天賦,在此基礎上,年紀越輕,見效越快。如果已經成年,建議不要抱太大期望

6樓:sssSssa

第乙個要看耳朵的先天條件。第二個要看找的老師怎麼樣,用對方法很重要。

7樓:未知D夢想

不同的人是不一樣的,這與年齡方法都有都有關係,題主所說的完全與個人有關,並沒有確切的時間。

練習音感本身就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題主只要堅持每天練習,量變終將達成質變。

雅思備考需要多長時間?

思潤西安雅思培訓 雅思7.5分還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的,但是你的英語基礎不錯,自己好好努力再加上正確的備考方法這個分數也是可以達到的,建議盡早備考吧,要想雅思上7.5,聽說讀寫任何一項都不能落下,尤其是說和寫,這兩項對於很多考生都比較難的!加油! Bella貝拉兒 建議你現在就開始準備,早考過早安心。...

鋼筆磨合需要多長時間?

落雨圍 這個真沒有確切的答案,還是要看病的程度。磨合不是萬能藥,一般結果了不起也就帶病共存,鋼筆沒有人那種自我恢復力 但和人一樣的是,壽命過了大半,該耐著就耐著,那些小毛病也就無所謂病了。 燒火棍 自己的寫樂14k,剛買來各種刮紙,寫感還不如十幾塊錢的永生。看了知乎上大家對鋼筆磨合的推薦,用牛皮紙寫...

雙翹ol得練多長時間?

Ulises 這個因人而異,因為有的人找到感覺找到自己那個點沒多久就出了,有的找不對感覺的就靠時間慢慢磨出來,直到找到自己那個點,踢出去,就成了。但,就是得時常練習。 Adam 很不錯了。加油,一鼓作氣,拿下它。我,30大叔一枚。其實內心還一直認為自己20多,30是什麼?玩板2年多,確實很喜歡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