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吃肉有什麼效果?

時間 2022-01-17 06:45:58

1樓:

必須要吃肉。

記得家人活著的時候,就因為不吃肉,牛奶也不喝,挑食,不誇張的說最後骨質酥鬆嚴重,滿頭白髮,五十多歲就要吃藥密骨……打個噴嚏會骨折那種,親戚幾乎都是這樣去世的。

不排除遺傳導致天生骨頭不好,但是確確實實不吃肉。

現在,舅舅這些人,還是聞到肉類就不舒服,覺得他們對肉類有天生的厭惡,但是這樣非常不好……

2樓:優秀的小朋友多又多

並沒有什麼效果。我從小到大基本不吃肉,然而並不瘦,反而身體很不好,抵抗力差。

3樓:請叫我無敵大棟哥

我表姐夫就不吃肉,甚至飯裡有肉的氣味都吃不下去飯,但是他與旁人並沒有什麼不同,也不是很瘦,就是很壯實那一種,所以我感覺不吃肉沒什麼的,只是心裡面會覺得少點什麼,什麼營養跟不上啊什麼的,我感覺並沒有!

4樓:Umbrella

堅持了半年不吃肉啥變化也沒有沒瘦沒胖沒變醜也沒變美於是我又開始吃肉了

5樓:白馬

雖然說蛋白質和脂肪可以通過很多食物來補充……但是肉真的是一種太美味了的食物了,我最多能堅持一周,臉色會不好也是真的

6樓:弗蘭克斯蛋

每天都很快就餓了

之前有一段時間一點肉不吃

首先人沒精神了吃飯也不香了

然後又開始了次鼬的生活

從不吃肉有什麼後果?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在家之人發菩提心,不可思議的福德!在家之人,多噁因緣,若發菩提心,是真正的不可思議!外道斷欲所得福德。勝於欲界一切眾生所有福德。須陀洹人勝於一切外道異見。斯陀含人勝於一切須陀洹果。阿那含人勝於一切斯陀含果。阿羅漢人勝於一切阿那含果。闢支佛人勝於一切阿羅漢果。在家之人發菩提心。勝於一...

我有個同學,七年不吃肉,所以我想問問不吃肉到底影響身體哪些方面

拜人民幣教邱榮輝 我08年十月3號開始斷肉,現在11年,蛋奶蜂蜜不戒,不過少吃。肉湯有時喝點。以前有運動,身材有點瘦,125斤左右。後來去瀋陽待了3月,漲到135斤,回深圳漲到150斤,現在在140左右。不吃肉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影響,就是不容易得病。聽說不吃肉20年身體會差,那時我也51了。順其自然隨...

為什麼有人從來不吃肉?

傳蕙 之前聽過法師的開示,胎裡素前世是受過菩薩戒的人,所以今生胎裡素,從小就不吃肉。我媽媽和題主類似的情況,不過是從小就不會吃牛肉和羊肉,聞都聞不得的那種。當然我媽媽現在也是全素了。我覺得題主很有善根呀,有吃素的因緣。吃素很好,愛護生命,培養慈悲心,蔬食環保也可以救地球。懷孕期間堅持素食安全嗎?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