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人真的會變嗎?

時間 2022-01-17 06:03:56

1樓:九之里

~~ 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年半,並沒有感情變淡,反而越來越依賴,可是我時常會渴望結婚又懼怕結婚,又是回到你的問題,婚後和婚前男人的差別。

婚前的愛情是不摻雜家庭責任,組建家庭後他會自然的擔起責任,忙碌的工作會使他疲倦不堪,但是他的心裡依然很愛你,只是不像婚前會說出口表現出來罷了,他會覺得你都懂,他的內心很單純愛你才會娶你,這個公理已經證明了覺得無需再論證,只是你想的過多,內心害怕覺得自己是不是變醜了變胖了老公怎麼平時很少搭理我了都不和自己說話了他是不是有小三了,然後兀自神傷良久,開始了和他的爭吵,他會覺得你莫名其妙,會解釋哄你的他家庭就會平安無事,耿直男的他只會使得家庭矛盾不斷加劇。

啊,為什麼男人和女人的想法都不統一,不過有時意見不統一小吵個架也是挺有意思的。

ps. 上述的他只能是真正愛你才會娶你的,所以結婚前一定要擦亮眼睛哦

2樓:離開水的魚

沒結過婚不清楚,如果去掉結婚這個條件,人會變麼,我的回答是會變。因為時間再走,我們也再走。

3樓:城七七

身份改變了,所以給自己的壓力就大,我現在處境估計比你好不到哪去,只是勸自己慢慢就好了

4樓:楊欣律師

當然會變,參看本人正能力文章一篇:婚姻週期說:海誓山盟不如相約十年

發燒之後人會變聰明嗎?

親身經歷,高考前乙個月準備收心學習的時候突然得了水痘發燒在床上躺了十天,回學校後裸考,結果竟然考了全班第七.在最後乙個月都在想辦法請假玩電腦的情況下最後高考文化分超了藝術生重點線60多分.我自己都莫名其妙感到無語 然後印象很深的是以前的畫室有乙個同學一直畫的很糟糕,然後有一次突然生大病渾渾噩噩打了三...

結婚後人會變得很現實嗎?

大頭如鬥 會啊,高中畢業就工作了,當時乙個月五六千全揮霍了,過來乙個月兩千還穿耐克什麼的!現在結婚了,多少的小縣城乙個月六七千連去專賣店買森馬都不捨得!還是抽著7塊的紅塔山!上班穿著30一件的襯衫。 單軒 結不結婚都一樣,年齡大了,對愛情的新鮮感過了,一般都會變得現實。這也是人們為什麼致力於逃避現實...

少吃真的會變瘦嗎?

確實會,但有時也要看看攝入的碳水,蛋白質,脂肪比例以及一些食物的熱量,很多食物熱量都會超乎想象。我曾經迫不得已在乙個月乾瘦了21斤,在有3年健身基礎情況下,從195斤減到174斤。每天1個小時有氧,1個小時無氧。嚴格計算碳水,蛋白質攝入量,以及熱量。說餓是真的餓,每晚都巨想吃東西。 花落 會。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