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一定程度壓力焦慮可能會導致大腦休眠與壓力有關的神經活動嗎

時間 2022-01-17 03:15:03

1樓:煮酒溫風雪

焦慮症,睡眠障礙,這是我有的,其他的一些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焦慮導致的

2樓:小美和你一起成長

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利,因為我的媽媽就是精神病,她的起因到現在具體是因為什麼,我的外婆他們也沒有說,但是聽我父親說好像是因為愛情,因為對方不喜歡她,所以她去投湖了,然後被路過的人救了下來,最後報警了,然後警察查了一下,知道她哪的呢,所以就把她送回來了。

所以如果當你情緒不好的時候,一定要盡快走出去,不要讓自己的情緒陷入死角出不來了,這樣的話你會很有負擔感,最後心理承受不來,讓後就變成了你自己現在這樣的乙個情況。

壓力焦慮痛苦過多,最後會有抑鬱症,這是輕度的,那麼重度的呢就是變成這樣的,變成精神病呢,所以不要讓自己的情緒過多的鑽入牛角尖了,這樣的話,你想出來就難呢。

3樓:心理諮詢師晨明

相關的書很多吧。如果你很感興趣,就去花時間看書了解更前面。

如果你個人在經歷一些困難,就可以在這裡提問。心理問題的專用術語只是為了溝通簡單設定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

多年的驚恐障礙患者,同時伴有一定程度的焦慮症,強迫症,抑鬱情緒以及較為嚴重的睡眠時相延遲症候群。?

二思哇 不知道您是不是心理學系的學子,聽您的敘述中用詞都很學術化哦!如果沒有確診的話,不太建議您直接把這些詞套用到自己身上,比如 逐漸有強迫症症狀 懶癌晚期 拖延症晚期 因為了解的資訊太少,所以沒法判斷您是否具備強迫行為,只能告訴您強迫症核心關鍵是有意識到自己行為的不對,但如果不做就會很痛苦,已經引...

在美國如果乙個社群華人比例超過一定程度,白人會搬走嗎?

折騰在美國 早些時候南灣沒那麼多亞裔,科技公司在矽谷起來以後亞裔大量湧入,其他族裔開始向東灣和三谷那裡開始遷移。現在東灣也全是亞裔,其他族裔開始退居到三谷Livermore這些地方及其以外,要知道這些地方都是其他族裔原來買房養老的地方,不是事業上公升期生活的地方。幾個資料支援下 南灣頂級高中Cupe...

語言會一定程度上禁錮人的思維嗎?

會的。人類的顯性理智思維是在概念的基礎上進行的思考,而高度抽象的概念在人的大腦中只能是語音,例如主義 定律等等,隱喻的概念屬於抽象程度很低的聚類,例如狗 鳥等等。如果乙個人缺少某些概念,他自然也就不可能有那方面的思考了。經常聽人說到,這人完全沒有XX概念,其實指的就是這類情況。 幸福的狼 對於語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