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研究技巧,長時間堅持練習唱歌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03:14:56

1樓:子兮

天賦好很多技巧能自然而然地get到

天賦平平總會有進步的

但也有可能引發喉嚨的病症

2樓:剛剛發給

倒嗓,我就是這樣總是死命硬扯,聲帶受損了,以前唱高音想多高就多高,現在稍微高一點就有擠卡的感覺了

3樓:超級原原

會把嗓子唱啞,會行程錯誤的肌能習慣,會傷及聲帶,會肥厚,會小結,會需要動手術。

也可能尿不出尿來...

4樓:有圖先生

走錯了方向,越努力越尷尬。

不研究技巧的話,很難有持續的進步,到後面遇到瓶頸後再拋棄原來的的認識和技巧去學習接受新的技巧和認識那就非常的尷尬了。

這就是為啥學習樂器無論鋼琴小提琴都要嚴格的規定動作姿勢,沒有這個做基礎到後面很多技巧都用不了了。

體育運動也是一樣的,投籃姿勢,拿拍姿勢等等。

而且在沒有技巧的情況下長時間唱歌會對你的聲帶造成傷害,聲帶傷害了就很難恢復。尤其很多人喜歡飆高音,如果不運用氣息來唱高音而是瞎喊對聲帶是很有負擔的。所以盲目的飆高音是不科學的。

5樓:

如果不唱高音沒有技術最多就是不好聽;如果頻繁「唱」高音會使聲帶受損變成公鴨嗓。「唱」字打了引號是因為沒有技術的高音都是喊出來的,而喊不等同於唱。

二胡長時間不練,哪方面退步最明顯?

uniphy樂忘 1.音準影響最直接,但基本可以在幾天內恢復到一定水平。2.右手拉弓在力度控制不複雜的情況下不會退步。3.獨奏曲會有較大退步。一方面,手指機能下降,力度控制下降,和琴的磨合也下降,容易出現手指不聽話和出現意料之外的聲音的現象。另一方面,獨奏曲的細節會遺忘,得看著譜練。4.關於情感方面...

長時間不鍛鍊怎麼恢復?

偷腥貓 染 你可以選擇吃完飯休息一會兒再去訓練,畢竟忙了一天沒什麼精力,這時候去訓練效果不是很好,吃完飯適當的休息之後,先做一些簡單的,跑跑步,跳跳繩,俯臥撐深蹲什麼的,剛開始,先適應一下,這樣練了幾天之後就可以開始練一些器械了,你之前健身過,我想應該知道做什麼,長時間不運動只是你的身體的肌肉有所減...

雙翹ol得練多長時間?

Ulises 這個因人而異,因為有的人找到感覺找到自己那個點沒多久就出了,有的找不對感覺的就靠時間慢慢磨出來,直到找到自己那個點,踢出去,就成了。但,就是得時常練習。 Adam 很不錯了。加油,一鼓作氣,拿下它。我,30大叔一枚。其實內心還一直認為自己20多,30是什麼?玩板2年多,確實很喜歡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