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天忙忙碌碌為了什麼?

時間 2022-01-16 22:32:50

1樓:李晏松

三觀的形成是乙個過程,當你沒有清晰的想法的時候,那就多讀書吧,中國哲學的經典著作。

2樓:無聊a癌患者lx

為了生存,為了生存之上的生活,為了精神不虛無不焦慮,為了不閒得蛋疼來想這些無意義且個人化的問題。

3樓:豆豆花

窮人每天忙忙碌碌,為了能夠填飽肚子;小康條件每天忙忙碌碌為了能夠更加體面;富人每天忙忙碌碌為了實現自我價值吧,不是富人,也不知道,可能富人並不忙綠。

正像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一樣,總有一樣是自己需求的,為了這個需求而忙碌。先是要滿足自己的身體生存需求,吃穿不愁;然後要有足夠的實力保障自己的安全感;滿足了自身的身體需求再去社交、尋找愛,跟別人產生聯絡;再然後要追求社會地位,贏得尊重;再在無盡的宇宙之中去探索,尋找美,實現自身存在的價值。

不管是什麼, 每天忙碌是追求自己的生活。人無遠憂必有近慮,不是在為小事忙碌就是在為大事忙碌,等到不忙碌的那一天,人生可能就真的沒有了希望,至少有希望還是好的,所以,忙碌還是好的。

希望所有人都有值得忙碌的人或事。

4樓:Xbsjal放大鏡效果

為了生存得更快樂。在忙碌中,你追求著金錢,權利,愛情,親情,友情,這些都讓你滿足痴迷,等你達到你所希望的目標,你有有更高的目標,然後又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站,在追趕的過程中,你享受著充實的滿足,靠近目標的喜悅等等情緒豐富著你的人生,讓你更有幹勁努力。

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幸福的,比起坐在輪椅上,不得不需要他人的幫助而言,你能通過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你自己喜歡的事物,也是一件令人愉快和幸福的事情

5樓:仰望bu將就

為了變得更優秀,為了不成為生活的累贅,為了站到想站的人的身邊

6樓:一一麻麻

世人慌慌張張,只圖碎銀幾兩

偏偏碎銀幾兩,能解萬種惆悵

偏這碎銀幾兩,壓彎世人脊梁

是這碎銀幾兩,讓少年染滄桑

起早摸黑瞎忙,葬了曾經理想

是這碎銀幾兩,看清醜惡善良

不會用心保養,到頭不過白忙

7樓:晚易

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那個目標,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為了給自己的愛情帶來美好,為了給自己的父母過上更好的生活,為了讓自己的後代少奮鬥點,輕鬆點,為了彌補自己心中的遺憾,讓自己離開這個世界時得到滿足感,死了也能舒服。畢竟來的時候乙個人,走的時候也是乙個人,不是為了讓自己能在這個時間給自己最好的體驗,那還能幹什麼。

聽的懂自然就懂,不懂的那是你沒經歷過。

8樓:有緣相見

來到這世上是經歷幸福於心酸的,感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容易,感受幸福的美滿。

9樓:江萍

人活著就是來嘗試生活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人生百態,從嬰兒到老人,從出生到死,期間這幾十年所過的日子好壞全在我們自己。人生中去經歷,去相信,人生還有很多的事在前面等著我們去完成。人是為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務所活著

10樓:CJC

有的人為了謀生;有的人為了多賺些錢;有的人為了有名氣;有的人留下作品,為了給後來者有參考的資料;有的人為了做大自己的事業;總之,為生計,為名為利,為眾生。

11樓:麻花

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成長,不白來,

為了孩子上個好的學校,想要啥能買的就買點,想吃啥都能吃上

為了老爸老媽能借我的光吃點好的,跟別人說話的時候有底氣。

12樓:是美少女吖

感受著生活的索然無味,嗅著滿是金錢的味道,接受著利慾薰心的自己

13樓:1246590240

終其目的為了生存,人生下來就是為了如何生存於這個世界而立足於所處地域

14樓:活著只為活著本身

不知道,我也想知道,每天太忙碌了,沒有乙個好好的休息!同時還沒有賺多少錢。每天都覺得很疲憊,所以人每天忙忙碌碌為了什麼呢?

為了自己過得好?可是忙碌的狀態不好呀!為了身邊愛的人?

可是你陪他們的時間也不多呀!

感覺有些惡性迴圈,所以現在就想休息,覺得自己有些迷失了。

每天忙忙碌碌還是覺得精神空虛?

阿嘁 別讓低階忙碌毀了自己 你多久沒有和朋友喝過下午茶了?你多久沒有在寧靜的午後品讀一本書籍了?當你忙碌了一天,回到家裡疲憊地躺在床上時,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忙碌是現在人們的常態,我們都以為用忙碌能夠充實自己的人生,不讓人生虛度,可未曾想過忙碌也有可能毀掉你的人生。她說 如果可以,我就想...

你每天忙忙碌碌,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高三不是目標最清楚嗎,考大學,考大學,考上好大學,985 211,以後的人生選擇才會多一些,不要想那麼多未來,等先考上大學再對未來迷茫 唉,我哭的人真的可悲。世人慌慌張張,不過為了碎銀幾兩。偏偏這幾兩碎銀,能解世間萬種慌張。最近看到的段子,覺得很對。人這一輩子,為了幾兩碎銀,或許不是。這幾兩碎銀是為...

人的一生忙忙碌碌就竟是為了什麼呢?

自由 人這一輩子,整天忙忙碌碌,或許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為了啥。有人說是為了錢!因為有了錢才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才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日子,才覺得不白轉一次人。 北葵向暖 你要在年輕的時候去經歷,去看世界遼闊,去看太陽公升起,去看川流不息,翻山越嶺,倘若有機會,去看一眼極光,再去雪地裡打滾。又或者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