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肉多噘嘴可以吸脂解決嗎?

時間 2022-01-16 14:20:51

1樓:顏值研究員

寶寶,嘴唇是沒法做吸脂的哦~

也是專門針對嘴唇肉多的情況

一般厚厚的嘴唇會讓人的注意力全部在嘴上,弱化了面部整體的精緻感。

來個案例,讓你看一下對比。

先不要激動,這不是做厚唇改薄之前的樣子,這是做完以後的樣子。塗了帶細閃的口紅之後,M字唇型飽滿,是一直想要的精緻感。

初始的樣子可能變化比較大,因為還做了面部填充。最初的嘴唇上下都比較厚,之前一直是靠著化妝來改善,但是總會覺得嘴巴太搶鏡了,再精緻的妝容都會被搶風頭,23333

畫面有點血腥,就放張小圖吧。

還是看看成品吧~

另外提一嘴,面部填充的變化也是真的大,整個人的氣質一下從乾癟到活力。

下巴也是尖而小的那種,搭配小巧一點的嘴巴會比較和諧,對吧?

上嘴唇改的會更加明顯,下嘴唇改的比較少,但是你看整體的話,變化會比較明顯。

我是小顏,乙個可愛的醫美老實人,有有問必答,請戳!

比心心,愛你萌~

2樓:Lulu丫

嘴唇肉多就是屬於厚唇的乙個症狀

吸脂並不能解決,厚唇只能通過厚唇改薄手術來改善

唇厚和唇形不好的情況都可以通過厚唇改薄手術來改善唇型

3樓:醫美一點通

首先回答問題,不能通過吸脂解決。然後跟你說說怎麼判斷凸嘴和解決方法。

如何判斷自己是否是突嘴呢?

1、將尺子貼在鼻尖和下頜尖處,嘴唇先觸及到尺子;

2、經常會聽到周邊評價自己表情猶如生氣;

3、無意識狀態嘴會張開,故意閉嘴的話下頜尖部位呈現Golf球狀皺紋;

4、笑的時候顯露牙齦,遮蓋著嘴部笑;

5、會有下頜尖小或者無頜的感覺;

6、接受了隆鼻手術卻沒有高聳的感覺,整個面部不漂亮還有再墊鼻樑或者接受其它手術的想法。

如果自己是突嘴該怎麼辦呢?

對於突嘴這種情況只有通過整形手術才可以解決。根據不同的突嘴情況,突嘴手術也是不同,這樣才可以使愛美者的臉型處於和諧的狀態。具體有以下幾種:

1、臉型正常,只有嘴巴突出的情況:通過突嘴手術就可以改善並可以看出明顯效果。

2、突嘴和短下巴共有的情況:因為短下巴的原因,嘴巴會顯得更為突出。上下牙齒突出的情況不同,如果通過突嘴手術進行的話只會讓嘴巴看起來很癟,所以需要通過雙鄂手術來改善。

3、突嘴和長臉型共同存在的情況:臉型長的同時,笑的時候可以看到牙槽,或平常嘴巴無法閉上的情況。突嘴不嚴重的情況的也很多,但是因為臉型長的原因,如果不一起矯正會顯得臉型更長,所以這種情況也需要雙鄂手術。

4、突嘴和下顎整體突出的情況:鼻子下的下顎骨整體突出,給人強硬的男性化的印象。需要通過雙鄂手術推進把突出的嘴巴和鄂骨推進。

在做突嘴整形前,要先確認醫院及醫生的資質夠格,並與醫生進行良好的溝通後再考慮手術。

大腿吸脂手術可以選擇局麻嗎?

美麗使者 從一名有近二十年整形工作的醫生來看,能否局麻要看你吸脂的目的,如果是為了自體脂肪移植使用,而且用量不大的話可以考慮局麻,而且前提是你對疼痛的耐受力要好。如果是做大腿吸脂塑形或者自體脂肪移植所需脂肪用量較大的話還是建議你做靜脈復合麻醉也可以說是全麻,這樣痛苦小,手術體驗感更好,前提是一定要在...

做完臉部吸脂可以做線雕嗎

可以但是建議等吸脂後恢復好了再去做線雕。親愛的一般做完面部吸脂是可以進行線雕手術的 1.面部吸脂是對面部進行加減法,該吸脂的地方吸脂該填充的地方進行填充,吸脂過後面部會有腫脹期和恢復期,這個時候建議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少提重物,多帶繃帶,有利於加速面部脂肪的成活率和消腫,正常恢復時間一般在3個月...

咖啡渣種多肉可以嗎?

洛小羽 得發酵以後才可以用。注意是可以用。注意要發酵。可以把咖啡渣理解成沒有發酵的植物有機肥,沒有發酵的直接使用,只要溫度滿足他就會發酵,就是腐爛,然後很有可能會帶上肉一起爛 當然不是絕對會導致多肉爛掉 發酵過程中接觸空氣容易長黴菌細菌不說,還會散發熱量,你們懂得。所以可以把咖啡渣發酵後摻顆粒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