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背8遍後真的會有質的變化嗎?

時間 2022-01-16 07:38:33

1樓:粉坨坨

那肯定是有質的變化啊,畢竟都背了這麼久了,很多知識已經刻進腦海裡面了,腦海中都能很好地浮現這些知識的框架,相應的知識也能夠很好地回憶起來,說明現在還是背得很好地,應該保持好這個狀態和信心。

2樓:旺仔牛奶兌點水

那肯定會有變化的,背了八遍以後,肯定對知識框架已經基本掌握了,一般我認為到考前是至少背5遍的,你既然已經背了八遍了,說明已經背的很不錯了,但是還需要繼續努力,到考前背10遍是最好的。如果背的差不多的話,建議開始做題,提前模擬一下,感受一下考試的節奏,把握好時間,一定在有效的時間內做完。

3樓:賣女孩的小火柴

背了八遍!八遍啊可是,那肯定有質的變化。背兩三遍可以說自己記住這個知識點,八遍肯定是這個知識點有了不一樣的認識。

但是背書的同時,也要注意做真題。去聽聽徐穎老師的真題課和熱點課,會有更大收穫。因為我們考研的最終目的還是把題目做出來,答案寫在答題之上!

4樓:流影照明妃

你好樓主,我覺得還是會有變化的。我當初考研的時候專業課也是背了有8遍的樣子,到那你會發現真的是不一樣,到了8遍之後你會發現有乙個質的變化那就是你覺得給你乙個名詞解釋或者是簡答題你都能很快的回憶起來 ,所以說這個流利程度還是可以的,文科類的東西嗎,還是多背比較好

5樓:山下繡花

如果真的背了8遍,應該是有質的變化的,至少你對參考書上的知識點都掌握得比較牢固了,也就是教育學的基礎知識比較紮實了,但是建議聽聽kc的每天10分鐘熱點課和真題班,你可能還缺一種能力:教育學素養,如果不注意培養自己這個能力,你可能只會照搬理論,紙上談兵。你想想,我們為什麼要學教育學,不是讓你在別人面前能說出很多專業名詞,顯得自己很專業,而且對教育學有深入的思考,並形成自己的理解,能用教育學知識解釋和解決生活中的相關問題。

因為這個年代,知識分子是靠創新取勝,不是靠記得多少知識!

6樓:莫汀4134

會有的,剛開始背第一遍和第二遍的時候是最痛苦的時候,感覺像沒背一樣,會出現背了忘,忘了背的現象,但是到了第四遍左右會感覺到明顯不一樣,也就是向質的飛躍過渡的階段,之後的每一輪都是逐漸加深記憶的階段,會對知識點越來越熟悉,當出現乙個題目時,就會聯絡到知識點。

7樓:語汐

必須有質的變化! 當你背8遍的時候,會發現,你已經把333幾本書都裝在腦子裡了!能做到看到標題就知道整章的內容,就能自己在腦海裡展現出框架圖以及細節。

不知道怎麼背333的學弟學妹,可以看看我這個帖子哦!順便一提,有的學校333是自命題,用資料的時候注意甄別,最好找有針對性的資料哦!

語汐:在職的我是怎麼把333背 16遍的?華南師範大學考研經驗貼

真的會有人一天讀8個小時書嗎?

一知半解 額這個我不知道 不過一天24小時,睡眠按六小時算,工作8小時,通勤吃飯,刷牙洗臉洗澡三個小時,算他不做飯,這是十七個小時,他不社交的話,其它時間擠一擠,那還真有可能 雲水天涯客 孩童時期或者老年時期居多。在我看來,讀書分為兩種 技術型和認知型。我們讀書要麼是為了習得某項技能 如學習某個程式...

親人去世後真的會有投胎轉世嗎?

Atoms18432 同一時空,可能就有幾十萬個和你外婆同樣的人活著。人的思維分類就18432個。意味著同乙個時空,同樣思考方式的人還是有點多的。 不可之名狀 沒有。輪迴轉世的生死觀純粹是雅利安 古印度文化汙染的結果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死亡觀是魂歸泰山,在先秦部分地區的浪漫主義文化中是靈魂由大司命接...

英語背完四六級單詞後水平會不會有質的飛躍

知公尺閱讀 來盆友,直觀感受一下,單詞量沒有達到一定量,考試就會是下面這種下場 我們知道賢鏛是在生活中很重要的。比如在鼙蠻和贎胡裡,有彃燊在罅雞那裡蘩墝,之前他們鏈鴊恆閎嘑傡彚槩滼鞷蕻賤鬡艐倏雫寬褲灣。1.鞷在文中的意思?2.這篇文章的最佳標題?3.作者沒有告訴我們什麼?4.作者為什麼說 恆閎嘑傡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