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搖步器用多了會損傷手機嗎?

時間 2022-01-16 05:36:50

1樓:才疏薛淺 衡順眾生

怎麼可能。

這不是新出的技術,而是已經使用了好幾年的成熟的儀器了。

何況,在出廠時,廠商都會進行測試,一般日常的使用不會對手機造成太大的傷害。

因此,這不會損傷手機。

劃乙個分割線,因為我想說點局外話,

搖步器對手機損害,應該是不大的,可以忽略不計。

但有一點很奇怪,我女朋友的手機和我的手機,每次記步都不一樣,就算我拿著我女朋友的手機記步,我的步數也比她多出來很多。

懷疑這是軟體的問題,或者是演算法的問題。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遇到過,搖步器不准的問題。

2樓:為伊憔悴

基本上不會,手機很耐用的,基本上你不磕碰,手機除了正常的損耗外,不會有什麼問題,比如我的紅公尺note1,好像是12年的手機了,功能什麼的都好,我還常用來看電視,有時候還給我老弟用來打打遊戲,不流暢,但也可以玩。

3樓:青年男友

搖步器裡面的磁性裝置對於手機基本上是沒有壞處的。產生的磁場只有可能暫時干擾智慧型手機裡的數字羅盤和磁強計,對手機是沒有壞處的。搖步器的工作原理簡單來說就是把手機放在乙個機器裡固定好,用步進電機帶動擺籃來回擺動,模擬人正常走路時手機採集重力變化的姿態,簡約的東西既能充當刷步機,又能起擺飾作用。

一般情況下,很多科技公司都會在產品裝置內放有若干非常小但卻發揮重要作用的磁鐵,大多數現代電子產品,比如我們的智慧型手機,不太會受到小型磁鐵的不利影響。

不推薦使用該方法進行累計步數:其一,晃動有可能會將手機甩出去,一旦砸在地面上,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失,例如,螢幕損壞,甚至導致無法開機。其二,計步軟體推出的目的旨在提倡人們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並不斷運動,而並非是在好友之中攀比,而刷步數就更沒有必要。

如今的人們,懶癌嚴重,出門坐車,回家乘電梯,休息時間大多喜歡窩在一邊看手機,亞健康人群是越來越多。真正的鍛鍊一下身體就成了當務之急。硬性規定消極對待,自身更是沒有主觀能動性。

買搖步器刷步數,靜坐等時間,道高一尺對之以魔高一丈。種種小聰明,最終傷的還是自己。

如何評價墨韻隨步搖的古箏翻奏《九九八十一》?

沒臉先生 我覺得很好聽,我不是專業古箏的。最喜歡的地方第一段快板結束第二段開始用了許多切分和休止,與原曲有不同的神韻,這是我最喜歡的點。 明遙 聽到墨韻的 九九八十一 第一反應是相當驚喜的,個人認為這首翻奏是墨韻所有發布作品中完成水平最高的一首,無論是改編的用心程度還是演奏技法上,比之前的作品都有了...

請問怎樣才能一步一步成為這樣的人?

夢野間 剖析一下題主這段話 在早晨我能夠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事情,在傍晚我能夠總結覆盤並且發現自己確實完成了早晨的目標,每一段時間的回望,都能發現一切盡在掌握。什麼都做好了,什麼也沒耽誤,過得清醒且開心。概括一下是 一切都很清楚 盡在掌握 什麼都沒有錯過 如果這就是題主所渴望實現目標的狀態,是不可...

暫時搖不到車牌,請問出去請女孩子玩吃飯沒車該怎麼辦

Solid12000 有車了你又會嫌車子不夠好沒面子。人嘛,不要太虛榮,活的自然一點最好。關鍵還是你自身的實力,外在的東西都是錦上添花而已,不要捨本逐末。 Aryao 這個問題.我覺得可以從好幾個角度去想 第 一 車輛的必要性 我覺得出去吃飯不一定要有車啊.是去吃飯又不是吃車的,不用在意這些面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