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把她忘掉?

時間 2022-01-16 05:03:37

1樓:棉花糖

把自己設定乙個目標:變成乙個更好的自己,去鍛鍊,去賺錢,去變美,去提高自己的質量,你會發現,要麼她被吸引回來了,要麼你發現她配不上你了,你值得更好的。

2樓:zQ150

做自己喜歡的事,給自己找個興趣,讀書,學習,打球……也出去走走。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你自己都忙不過來了那還有時間想她。

3樓:埃雷五宇

xd,我也在這個階段迷茫,但是她說過解決這件事的最好辦法是找下乙個,不過我不認同就是了,如果急切的想忘掉她,那就嘗試開始下一段感情,如果沒有必要,我還是希望你能關注自己身邊的其他事物,然後好好生活下去

4樓:

每個人放下一段感情的時間應該是不一樣的。當對方已經走向新生活,你沉浸在過去的也只能對自己說別著急,這樣的生活會過去的。先建一座城吧,城裡你很好你沒錯你值得,彼此離開對方都是最好的選擇。

分開快乙個月了,昨晚夢見了和他一起見父母。也許是我還想和他有未來也許是我對自己太自卑的應付不來,最後的場景是我撲向坐在沙發上的親人,躺在那裡說我好累。沒有足夠的心智面對未來的時候總是愁苦的束手無策。

當你躊躇猶豫的時候,默念一句話,他(她)不喜歡你。

怎麼樣才可以讓人忘掉煩惱活在當下?

勿放逸 如果乙個人正確地看待當下真實發生的現象,就會明白 首先,乙個人想要忘掉煩惱,這個前提自然是認為煩惱一直在,為了讓煩惱消失,所以才會有 忘掉煩惱 這樣的意願。這是乙個錯誤的見解。事實上,煩惱在當時就已經消失了,之後你只是想起來而已,不是嗎?你需要的解決方案是,如何不想起煩惱。因為這個原因,有人...

怎麼樣才能忘掉她,然後好好過活?

寰宇 快一年了,讓我也想到了我的前任。怎麼說呢,現在我也不清楚是否忘掉了她,或許偶爾有些時候還會想,但我已經可以克制住這種情緒不影響自己的正常學習 工作和生活了。整體來說我覺得兩個點起的作用比較大的。乙個是堅定,越是痛苦,越去深入這種情緒。可能前期做不到,還是在一段時間後,當情緒湧來時,深入去思考,...

怎麼樣才可以忘掉乙個暗戀了4年的人?

山風要加油哇 我一暗戀了七年的人都沒忘記呢 但現在沒有那種特別特別想得到的感覺了 時間會抹平一切的 就自己看談一些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吧 我和這位同學的故事要追溯到七年前 我們剛上高中的時候 我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了他 那時候天下著小雨 我在屋簷下躲雨 他從雨中走來 他穿著軍訓服 那時候沉迷古風歌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