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蛋雞冬天吃得多,產蛋率還是低?

時間 2022-01-15 21:46:56

1樓:俺們村最後的野生葬愛

冬天白天光照少溫度底,蛋雞下蛋是光照為主體作用的,當然前期營養補給、微量元素補充、飼料品質、溫度差異也是影響蛋雞下蛋的因素。

2樓:000DW000

用個比較另類的解釋:人家是蛋雞,不是下蛋機器,那工作情況肯定有高產低產的情況啦,這個也是大自然設定的,小動物也要給自己放假的。

3樓:農牧堂養殖服務站

季冷,雞的體熱消耗大,吃的自然就多,這是正常的,可以適當提高溫度來補充,冬季雞舍最好能保持在10℃以上,舍內鋪地料,有條件時讓雞飲溫水。

冬天要想從整體提高產蛋,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著手。

補充光照:一般要求產蛋期光照每天16小時,低於12小時,就可以開始補加人工光照,以刺激多產蛋。補充光照的方法,一是可提早開燈,早晨溫度比較低,早開燈可以增加雞體產熱量,降低因低溫造成的不良影響。

同時可以使雞群在最低溫度時開始活動和採食。二是要有規律性,按時開、關燈,切不可忽早忽晚、時斷時續,以免引起產蛋減少或換羽現象。三是可採用變頻開關,在每次開、關燈時都要逐步由暗到亮、由亮到暗,給雞乙個適應過程,防止雞群產生應激。

創造良好的飼養環境:冬天保溫的同時也要保持通風乾燥清潔,這樣雞能更健康,自然就能正常產蛋。

增加能量飼料:冬季雞對飼料的消耗量要比其他季節增加10%左右,要適當提高飼料中的能量飼料,如油脂、玉公尺等,滿足蛋雞的營養需要,增強雞的抵抗力,提高產蛋率。

為什麼那麼多產品經理很水?

足族 個人覺得,比例這種事情不經過嚴格的調查的話,沒辦法確定。另外,怎麼算水,怎麼算不水,其實也很難定量的去判斷。產品經理站在需求方和技術 運營 往往就是需求方 設計 互動之間,站在商業化和實現的可行性之間,從個人入行這段時間的經歷來說,真的很難,尤其是在時間趕,工期緊張的情況下,要滿足業務方的需求...

為什麼好多產品的改動都很激進啊?

侯智 矯枉必須過正 比如,現在你手中有一根已經彎曲了的鐵絲 like this 你希望它變成直的,所以你必須將它反方向彎曲如果你只是這樣 那麼,你得到的結果只能是這樣 但如果你能在反方向彎曲時用更多點力,就像這樣 你才能得到你希望的結果 不激進一點兒,是無法扭轉那些已經根深蒂固的認識的。 伊織崇子 ...

為什麼會有冬天?

多見多怪 一種解釋是說冬天的時候地球離太陽太遠,所以很冷,而夏天的時候地球又離太陽很近,所以很熱。這種說法聽上去是對的,但其實是完全錯誤的!首先,地球的軌道幾乎是個正圓,冬天和夏天地球距離太陽的距離差別是很小的,並不是因為這一點點微小的距離差別,就使得地球的溫度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再者,乙個很明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