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甲醛濃度算高嗎?

時間 2022-01-15 21:23:00

1樓:越努力越幸運

肉眼看上去是超標了,不知道題主檢測前有沒有關閉窗戶!

2021空氣淨化器選購指南!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好(IAM、352、布魯雅爾、舒樂氏、華為、小公尺)?空氣淨化器選購技巧,新房裝修如何快速除甲醛?

怎樣除甲醛才是最有效果的?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效嗎?

2樓:胡大蠻

看到這麼多人說檢測盒精度不准,我就放心啦,建議還是找專業機構上門進行檢測吧,如果現在沙發異味很大,明顯辣眼睛等刺激性,你測都不用測,肯定超標,直接治理吧。

如果換新房之後出現頭昏、疲憊、頭疼、咳嗽、嘔吐、腹瀉、發燒、發熱等症狀,很有可能是甲醛中毒而不是中暑。大家要特別的留意下,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甲醛中毒症狀也是不同的。出現乙個或者是多個以上症狀的時候我們要及時就醫,甲醛中毒症狀和普通中暑是很相似的一般人是很難區分二者的。

普通的中暑是沒什麼事的,但是甲醛中毒可就危險了,時間越久對人體肝臟侵害越大。

所以說要想後期住的舒心,我們就必須了解新房裝修後怎樣除甲醛?新房裝修完我們就要開始通風,釋放新房內有害氣體。但是通風是比較容易反覆的。除了通風,建議選擇專業產品進行綜合治理。

如果室內汙染嚴重,或急著入住建議選擇專業產品進行綜合治理。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我們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我的簽名或者下面的知乎專欄文章:

實測新房除甲醛最有效方法,3天徹底除醛除味

3樓:壯年張三丰

這種測試甲醛的方法,幾乎是不準確的,更沒有權威性可言,如果你買了活性炭,這種測試產品作為贈品會附送給你,作為乙個小的贈品,它本身沒有什麼價值,成本極低,準確性極差。

新買的沙發當然會釋放甲醛,以及有異味,這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甲醛超標對室內環境造成汙染,對健康是極為不利的。

我這邊的情況和你有點相似,家具才進入室內,異味確實有一些嚴重,當然毫無疑問甲醛是超標的,因為我不太相信這種廉價的測試工具。

因為我本身就是做環境研究,以及甲醛治理方面的工作。所以對甲醛的治理還是有一套自己的理論,也有豐富的經驗支撐。

經常保持室內通風,對治理甲醛是非常有幫助的。利用活性炭放在通風不暢的角落,還有各種櫃子裡,能夠有效吸附板材釋放的甲醛和有害氣體,對tvoc、氨、苯,都有非常好的吸附作用。

壯年張三丰:2023年活性炭推薦/活性炭什麼品牌好/活性炭除甲醛/活性炭去甲醛/活性炭可以去甲醛嗎/活性炭可以重複使用嗎/你如何看待活性炭吸附甲醛的問題?

才裝修的房子,異味也很嚴重,正在通風櫃子中也放了活性炭在治理,效果還是不錯的。

室內甲醛濃度0 07孕婦可以入住嗎?

彭生 首先確定一點,檢測是按照哪個標準檢測的 18883和50325 0.07在兩個標準之下都是合格的 0.10和0.08 所以該數值是在安全標準之內的。其次,並沒有0.06這個標準,應該是捏造的。最後,多通風,保持好心態,焦慮反而會造成更多問題。 淨化獅MrLee 請問甲醛濃度0.07是在什麼條件...

甲醛濃度多少超標準?

甲醛屠戶 住新家前大家最關心的 是室內空氣質量甲醛是否達標 住進去安不安全?因此,在入住前對新房甲醛的檢測已成為城市居民的共識那麼甲醛到底有多少指標可以入住呢?有人說0.1mg m3,其他人說0.08mg m3到底哪個才更標準呢?讓我們先看看國家甲醛標準 一是 住建部要求的交房驗收標準室內空氣中甲醛...

某寶上的檢測甲醛濃度的試劑可信嗎?

試紙 試劑盒只是讓你知道是否超標,至於具體含量,需要用檢測儀器的 比如分光光度計 對於老百姓來說,知道超標就行,趕緊採取措施。因此簡單的試紙就夠了,沒必要知道具體數值,也不可能靠乙個試紙試劑盒知道具體數值的,別聽商家忽悠!不知道你說的是那種試劑,沒辦法給你方程式,專業公司大多用的是國家推薦的實驗室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