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一天長一斤正常嗎?

時間 2022-01-15 19:46:41

1樓:sunrise

我也是拉肚子104斤。乙個禮拜了,一天一斤,昨天108,今天上完廁所109斤、、、最近吃了中藥,治拉肚子的,上廁所明顯少了- -

2樓:起飛

記住人體大部分是由水組成的,有可能是水喝多了,有可能是你沒有排便,不要天天稱體重,沒有意義,人體早中晚體重都是不一樣的,最好是乙個星期稱一次,例如,每個星期一排便後,或者每週一睡前稱一下就行了。

3樓:逆流時光

不正常。

健身小白福利期長得快點應該的,但沒你這麼快。你應該是身體攝入水分增加和吃的多了,所以相應體重感覺變重了,以為增肌了。

4樓:金州拉文庫昊

短期體重的公升降,多為身體水分含量的變化,合理的健身配合飲食才是王道,過多的有氧會讓身體預設,你需要脂肪,一旦停下來會快速儲存脂肪,短時間快速增加體重,絕大多數為脂肪與肌肉一起增加,脂肪佔比大於肌肉佔比,一天一斤肌肉是不可能的

5樓:楊遠

首先你得清楚,乙個正常人一生不用藥的情況下肌肉增加量大約是20-35斤,天賦好的才能達到上限,你這一天一斤……大兄弟,好好控制飲食,制定好訓練計畫,我相信你可以的!

6樓:bruce jr

初級小白最容易混淆的就是增肌和增肥的概念,你目前狀態屬於增重,而且初期的確長得很快。但具體肌肉增了多少還是要看體脂率作為參考。

7樓:趙同學

首先你是如何得知自己可以在一天內長一斤肌肉,而不是水分排洩物未排出或者脂肪囤積呢?肌肉這種人體組織要是可以一天長一斤就沒有會打違禁藥物促進肌肉生長了,人體一般24小時內只能合成幾十克肌纖維。

8樓:鄧勇

我了解的飲食和鍛鍊都很優秀的情況下,一年可以增加15公斤左右,第二年7公斤,第三年3公斤,之後每年能增加1公斤就很好了。

9樓:Change

健身領域的學術專家Alan Aragon製造的這張模型圖可以簡明扼要的看出自然健身者的增肌速度

這張圖清晰地顯示,對於自然健身者來說:

初學者每個月最多能增長1-1.5%體重的純肌肉。

中級玩家每個月最多能增長0.5-1%體重的肌肉。

超級高手每個月最多能增長0.25-0.5%體重的肌肉。

也就是說,乙個體重70kg的正常成年男性:

初學者階段每個月最多能增長0.7-1.05kg體重的純肌肉。

中級階段每個月最多能增長0.35-0.7kg體重的純肌肉。

高手階段每個月最多能增長0.175-0.35kg體重的純肌肉。

(資訊來自某健身大佬,侵刪)

題主可能是上下五千年的絕世高手(手動狗頭)

10樓:九斤黑浜

結論「不看圍度不看體脂只看體重都是刷流氓」

不是啊大兄弟,你一天重一斤

當然啦你的健身是有成效的而且肯定是在長肌肉的但是你怎麼確定重的那一斤不是:喝多了水,胃裡的食物,衣服的厚度和隔夜的屎呢?

一天吃一斤多點水果算多麼?

唱歌聽 不愛運動就飯後走一走。最起碼飯後二十分鐘內不要坐下。這樣能消耗一下剛剛提公升的血糖。一天一斤是有些多了。少食多餐也是可以的。最好安排在晚上八點前,太晚了不好消化哦 大頭蝦 讓天才告訴你,我感覺吃水果是必須的吧,並不會說有什麼一天吃多少,只能說在什麼季節吃多少水果合適。然後就是冬季,因為冬季比...

增肌期間一天6頓會變很胖嗎?

歐潤菊 第一,先檢查訓練強度夠不夠,計畫是否合理 第二,睡眠是否保證了8小時以上 第三,在確保訓練計畫正確和作息正常的情況下你訓練了一年,效果應該是比較明顯的,如果結果不盡如意,可能是飲食出了問題。首先,一天6頓的話體重是100 會上去的,並且在增肌的過程中體脂也是100 會上公升。個人建議在瘦子開...

可不可以一天增肌一天減脂

愛德蒙 肯定是可以的。這樣安排的好處是既能在力量訓練後給肌肉一定的恢復休息,同時有氧運動能發揮減脂和增強體能的作用。當然飲食是十分重要的。 Power 增肌或者減脂,是在一段時間的行為達到的最種結果,這個一段時間一般都會以周,月,年來衡量,所以一天的運動計畫的改變,其實是然並卵的 當然,你一天執行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