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吃的晚和不吃晚飯哪個更傷身體?

時間 2022-01-15 15:07:23

1樓:遠征之徵天下官方

不吃飯和吃的太晚這兩種選擇其實對身體都會產生危害的。經常不吃早飯的人,時間久了可能他也會習慣感覺不吃早飯也沒有什麼異常。並且能夠節省大量的時間,而實際上不吃早飯很容易導致身體內出現結石。

甚至有的人因為早上不吃飯還會出現昏厥的現象。

吃的太晚,很容易導致暴飲暴食。因為他本來已經很餓了。但是,在明顯感覺到飢餓的狀態下卻沒有能量的補充。

胃部早已經是餓得非常難受了。然後過了很長時間才開始吃東西,很容易導致吃得過飽。但是因為已經很餓,拼命塞滿肚子,你也不會馬上產生飽腹感。

當你產生飽腹感的時候,那個時候已經拼命的,在不知不覺中吃下了太多的東西,你會特別的不舒服。所以不吃東西以及太晚的時候吃東西對身體的危害都是非常大的。大腦會造成供血不足以及缺氧。

經常是這種狀態會導致人體的生物鐘發生紊亂。

吃得太晚,特別是在晚上,熬夜加班睡得很晚。本來身體已經有了睏意,即將進入睡眠狀態,身體各個器官也需要進行排毒的工作,但是這個時候突然吃了很多東西,胃需要馬上工作,消化這些食物。這和身體的排毒,就會發生衝突,時間久了這種不良習慣所帶來對身體的危害就會明顯的表現出來。

2樓:錦堂Gs

看睡眠時間吧,要是吃的晚睡得還比較早對身體各個器官負擔都很大,第二天整個人都很腫(親身經歷)。當然你要是不餓可以不吃晚飯,但盡量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像是酸奶,蔬菜,水果之類的

3樓:鹹魚乙隻

不吃晚飯難道你不會忍不住吃夜宵麼…

晚一點吃總比吃夜宵好

這樣一來還不如晚一點吃,不要吃太飽,六七分飽就成,然後清淡一點就好

通過不吃晚飯和慢跑瘦下來之後,晚飯怎麼辦?一輩子不吃嗎?怎麼樣才能健康的保持瘦下來的體重?

倘若我問心有愧呢 晚飯還是要吃的。你要知道不是晚飯讓你胖的 是一天攝入卡路里的總量大於了你的消耗 你需要知道你一天都吃了什麼 你一天攝入了1200卡那麼你一天的代謝怎麼都有 1400 製造乙個熱量差就好,維持了正常的體重以後你不在運動了那麼你不可以按照你運動的時候那麼吃 你也可以試試中午少吃一點吃完...

不吃晚飯(只吃早飯和午飯),並且晚上跑步,對健康有什麼影響?

有段時間心情不好天天晚上跑5千公尺,為了不把晚飯吐出來和空出晚上時間就跳過晚飯,這樣子持續了乙個半月,從98瘦到90.然後抑鬱了。能量攝入不足,很容易發怒,情緒不穩,比較脆弱,容易受大大小小的傷。胃不太好,冬天被貓咬了打針,過敏,還不知道自己過敏了,晚上呼吸困難,撐了三天才去另一家醫院,方知過敏了。...

每天只吃水煮菜粥和雞蛋不吃晚飯能瘦嗎

塔夏 能瘦,但建議換各種粥,配合一些復合營養素。你的身高我覺得88 91會比較瘦得好看。我現在166,98斤,但是體重到96 97才會讓我吃得比較自由些 靜夜流光 如果你真的按你說的來吃,乙個月就夠了。另外,不要不吃肉,瘦肉是不大發胖的,喝點牛奶,別喝飲料,多喝水,每週挑一天吃點自己喜歡的又覺得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