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心女兒遺傳到狐臭,油耳狐臭是什麼遺傳規律?

時間 2022-01-15 14:02:35

1樓:派大星

不用過於擔心的,雖然我不是很懂遺傳規律,但是狐臭是可以治好的,這個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的狐臭不是遺傳的,是在青春期才開始出現的。

開始並不是很嚴重,就是淡淡的味道,不仔細聞基本沒啥的,結果自己作的把腋毛給刮了,然後就開始悲催了,狐臭沒有抑制住,味道反而比之前嚴重了好多。而且弄完腋下疼的受不了。

後來用的乙個噴霧,用了兩個多月,才算是治好了自己的狐臭,現在都半年了,身體也是挺好的,沒有啥不適

希望有狐臭的不要以為刮腋毛可以減輕狐臭,其實根本就沒多大用。已經親測過來。

2樓:大力丸子

恕我直言,既然已經生下來了有無狐臭是注定了的,不必過於在意。一般來說,油耳和狐臭是一起遺傳的,如果女兒油耳的話出現狐臭的概率很大。只需要在女兒青春期的時候多加留意是否出現了狐臭的現象,如果有教會她使用去味劑止汗劑等產品,勤加清潔即可,並不會對正常生活產生過多影響。

另外,狐臭不是病,不必過於敏感在意。歐美人和非洲人的狐臭性狀比例超過九成,其實是非常正常的。只是東亞人發生了變異,才導致狐臭在我們這裡顯得「另類」。

人的性格和智力,會「遺傳」到下一世嗎?

水木清華 如果智力不能遺傳,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人作為靈長類動物,最聰明的動物就是要把這不同於其他動物的智力一代代遺傳下去,如果生出猴子,那還了得。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自然選擇把優秀的基因留了下來,注意這是同乙個物種,裡面有不同的基因型別,人作為物種,自然也會遺傳智力的基因。老子英雄兒好漢,就是這個...

原生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思想會遺傳到女生下一代的家庭中嗎?

Nirvana 我媽媽就是,直到現在我才感覺到,我媽真的重男輕女,她自己說自己小時候就受到偏見,說自己絕對不會重男輕女,但是她自己沒有察覺到,我們家是乙個重組家庭,我有乙個同母異父的哥哥,我們現在生活在一起,我哥有乙個兒子9歲,也就是我媽親孫子,我媽很慣著這個孩子,向著我哥,有什麼事都讓我去做,不讓...

父親是雄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會遺傳給女兒嗎?

我家父母兩方都沒人脫髮,只有我爸50以後頭髮開始逐漸稀疏,可為什麼我20多就出現這個症狀!同女孩!家族裡的男孩子都沒有出現!真心想死! WKXL 這個一直有爭論 1,以前認為是父親遺傳,且遺傳給男性,要4代左右才會消除。2,後來,又有一種說法是,母親遺傳,但遺傳給男性,所以,外公脫髮,遺傳給你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