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瘦到BMI21了,臉還是這麼胖?

時間 2022-01-15 13:23:40

1樓:楊二號

你仔細看下bmi公式,那是身高體重的標準。和胖瘦有啥關係?

我bmi一直超標,在25-26左右。但是我就不胖啊,體脂率17%,肌肉多,看起來很強壯。

2樓:辛丹營養師

除了BMI以外,還要看體脂率,有的人bmi很低,但是體脂率很高。

還有乙個因素,基因問題,如果天生臉大,那就沒辦法了。之前我有個客戶,都有六塊腹肌了,但是臉還是很大。冬天穿上羽絨服,還是像個胖子。

3樓:Simple丶亟夢

話說,皮脂厚和BMI不是強相關。BMI是乙個統一標準,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健美,健身,健體,運動員之類的不適用BMI,因為他們多數超重,肌肉含量偏高。

你要想有他們的身材,或者按照他們的標準,那BMI說明不了什麼。繼續減脂,增強力量,自然也能擁有,但是需要看體脂率,而不是BMI。

4樓:安安

假如你的審美是瘦削緊緻的臉蛋,那麼實際上你的Bmi指數還要繼續掉才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數值,男生減脂比女生效果要快。所以你可以繼續堅持。我是女生我的指數還比你低一些。

可以從如下幾個方面去注意。

第一好好吃飯要吃優質蛋白質跟維生素,瘦肉,魚類,蛋類蔬菜都需要攝入。另外早餐吃了以後可以中午之前補充水果。晚上不要只吃水果,不要只吃水果會果糖公升高發胖。

第二保持良好的心情與作息規律。晚上盡量在10點以前睡覺。

第三,有條件的話,建議每天泡腳會增加自己的血液迴圈對健康很好。

第四,適量運動,最好有氧與力量結合的方式。因為你的指數不是很高所以可以參考按照70%力量搭配30%有氧有利於雕刻肌肉線條。

另外最後建議你按揉一下自己腰腹的帶脈對脾胃的功能有好處。帶脈通了肚子下去了面部的脂肪更容易代謝出去。也可以每天花兩分鐘按揉一下面部。

估計這個你也不太容易堅持。我把帶脈圖給你你每天按個50次左右吧。慢慢就得到你想要的身材了。

為什麼我都21歲了還是會覺得父母偏心 自己要怎麼進行自我調節?

阿范 嗯,我父母生育了我們姐妹倆,不重男輕女也不偏心,但我和我妹妹從小被爺爺奶奶和叔叔嬸嬸要求讓著我爺爺唯一的孫子。每次回老家有無數事可供吐槽 後來我們只在春節期間回去 我上大學之後,情況有好轉了。我工作之後,根本沒有這種感覺了。現在我同情堂弟,他小時候聰明伶俐,也不壞,但環境把他的三觀養歪了,不讀...

為什麼楊冪臉都崩成這樣了還能紅?

奈司 人間清醒冪冪子有實力有目標又努力對自己要求高已經很紅了還繼續打拼的你管人家的臉是不是崩反正顏值很高!人家還可以再馳騁娛樂圈頂流幾十載! 吃瓜群眾乙 那你說說臉沒崩的有哪些?大家都一樣啊,她35歲了,為啥要是要求明星永遠20歲。人都會老。赫本 安妮海瑟薇 蘇菲瑪索還年輕嗎?林青霞王祖賢李嘉欣還年...

為什麼都21世紀了還有人相信能修煉成仙?

事實上可以把所謂修仙種種認為是一種更高等級的科學,如果等到科技到達一定程度說不定都能實現,甚至我認為各種學派思想都能夠殊途同歸,都是對真理的不斷探索,終究會有乙個交點,不過是我們的主流路線是科學,如果有一天科學被證偽了,今天的種種又會被如何嘲笑呢? dylrockies 因為中中國人是乙個沒有邏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