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碳水半個月後脾氣變衝了 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1-15 11:16:17

1樓:友機公尺173

脾氣變,注意肝功能,是否肝的營養素足夠?要吃夠微量營養素=維他命,礦物質,益生菌,纖維素,水。

改變飲食之初期也可能排毒,尤其是脂溶性的毒素,因為燃脂而釋放出,影響心理,生理,包括脾氣

2樓:卿塵

多吃碳水攝入的高糖會促進人體分泌多巴胺,會有開心,快樂的感覺。但當碳水攝入減少時,腎上腺會分泌腎上腺素和皮質醇,會讓情緒激動,暴躁。所以斷碳水是萬萬不可,可以適當減少攝入

3樓:傑奇洛

絕對不是心理作用。

反過來想,吃高糖的食物是不是讓你迅速快樂?

我見過的大多數少吃碳水的人都會脾氣暴躁,我自己試過半過月的低碳飲食,減重效果挺明顯的,但是到後期白天有點昏昏沉沉,早上起來覺得頭腦發脹,然後恢復正常碳水比例,馬上就恢復了。

其實碳水對脂肪燃燒至關重要,生酮飲食前期效果明顯,後面效果就很一般了,有實驗表明,在熱量相同的情況下,低碳飲食和非低碳飲食效果是一樣的,所以沒必要通過低碳飲食來減脂,保持熱量差就可以了。

人的意志也是有上限的,低碳飲食方法也許可以堅持一段時間,你能保證堅持五年十年嗎,健身的目的是快樂,不是讓自己找罪受。

為什麼為什麼我每天跳繩半個小時跳了半個月一點都沒廋?

莫小白 控制飲食 高蛋低碳多蔬果 尤其是晚上一餐更要嚴格控制不吃碳水。作為第一階段每次1000個第二階段每次2500個還能瘦下來的人來告訴你,3分靠練7分靠吃。 日月 首先,3000個 天,跳量太少太少了,需要根據自己體能循序漸進增加跳量。運動要達到最低燃脂心率,至少跳40分鐘。其次,運動總天數也太...

為什麼婦聯3推遲半個月才上映?

咯咯新生 好像聽到一點透劇,就在知乎,有點生氣。推遲上映雖然不爽,但是我的木雕可能可以在上映結束前做完吧,額不知道該叫反浩克還是浩克裝甲,做到一小半,感覺趕不上電影上映前做完了。 說審查的,其實就是打著審查的藉口打壓外國片唄 不然,今年的侏羅紀中國大陸比北美早一周上映,是什麼原因很明顯了還有其他回答...

我健身半個月 為什麼一斤沒瘦呢?

我不玩了 這是有可能的。在你開始運動後,身體會有乙個適應期,他會先扛著,扛不住折騰了,就開始自我消耗。我開始減重的時候也經歷了這個過程,而且還是在健身私教的指導下每天無氧 有氧 拉伸,戒掉一切零食,正常吃飯。這樣大概過了3周體重才開始鬆動,然後逐漸減輕。 Jane 你是怎麼知道一斤沒瘦的呢?看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