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直活在自己的期待中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15 10:36:26

1樓:Rangers

哦豁,這就比較不現實喔。像我乙個朋友,她的戀愛觀就是奇奇怪怪。她總想找乙個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物件,拜託她真的自信過頭了好吧。

不是我貶低她,她的容貌和她的自信真的天壤之別。她乙個學生,天天就想著怎麼找乙個有錢的物件。無語啊,她想畢業就找乙個工資幾百萬的工作。

怎麼可能,乙個技校的學生,又不努力天天就想這些,一天天跟男的聊天。又怕她被騙,柔性勸導又沒用。煩人真的,這種朋友……

2樓:蠍子

女生抱怨男生不懂他,其實也是在刷存在感,自己都未必懂自己,更何況別人呢,抱怨不是在懂上,而是在滿足上,滿足不到位不就是不懂了嘛,男生卻埋怨女生看偶像劇看多了,無非就是不想做也做不到,在那給自己找台階下而已,要是他想做的,別說偶像劇了,好萊塢都給你演的明白的,不是活在期待中,而是不自知,不是缺少溝通,而是缺少本能

3樓:亂碼

她終究會明白男生不是為了滿足你的期待才來到這個世界的,最好是期待自己變得更優秀強大比較靠譜。

男生花功夫懂你不如懂一門學問或技術實惠,再說了女人的心思太難猜,等他搞懂你沒準蛻變海王不一定帶你玩也說不定。

可以一直活在幻想的世界裡嗎?

無名之樸 如同所有顏色只不過是光線通過物體在我們視覺系統裡的折射,並不是物體本來就有這些顏色,所以視覺系統不同的各類動物看到的物體顏色均不相同。我們的世界也只是這個世界在我們思維裡的折射,每個人的思維不同,我們看到的世界都會不同,感受也會不同。 Jim Liu 在沒有勇氣去接受乙個事實之前 即無法證...

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女生少的環境中,現在都不敢跟女生說話 更別說找女朋友了,怎麼辦?

伊人醉 找乙個女性人緣好並且情商高的朋友讓他帶著你多和女生接觸,過不了多久你應該會有所改變,因為答主一前也是不知道怎麼和男生接觸,但是後來就這樣慢慢改變了,異性朋友特別多。 去嫖,有的男的實在對女的太在乎了,甚至到自卑。大家都是人。太過尊重以至於無法正常交流。所謂的壞男人就可以正常交流開開玩笑,自信...

怎麼幫助一直生活在過去的父母轉換想法?

自勖 你不需要改變父母的想法。只需要用實際行動來驗證自己的路線是對的。父母的想法跟不上時代很正常。不管是對是錯,都已經很穩定了,這是他們生活的證據,是他們自我的體現。你想要強行用手段去打破穩定,要麼失敗,要麼造成更大的破壞。只有當他們自覺的意識到,你所說的是對的,你作為孩子能得到幸福,父母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