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近視手術,檢查後醫生說只能矯正到0 8(4 9),因為戴眼鏡矯正度數低造成影響了,這是為啥?

時間 2022-01-15 09:33:05

1樓:拜拜不見

嗯,我們有個比較土的說法,就是成年人為性弱視。

由於人為性原因造成的,而非身體和發育造成的。

常見於1.驗光師為了顧客好適應進行光度低配(驗光師主觀造成)。

2.顧客自己不願意適應光度,驗光師進行低配(顧客主觀原因造成)。

3.在眼軸還沒完全固定不發育的時候,乙個光度或者一副眼鏡長時間佩戴,而這個光度明顯不夠自己的屈光度(多方面原因造成)。

2樓:

視力正常需要眼軸和眼睛調節都達標,戴度數低的眼鏡會導至眼睛調節下降,就出只能矯正到0.8視力情況,矯正到0.8指的是眼鏡度數嚴重超過自身度數的情況也只能矯正到0.

8,這就是眼睛調節能力過低導至的。

還有只是提供一點視力卻要這麼多度數這真的好,看看裸眼視力因這點視力下降到什麼地部。

長期近視眼鏡會導至裸眼視力下降,度數動不動就超過自己度數,什麼時侯不超,那就是近視加深到眼鏡度數的時侯。

近視眼鏡減弱遠調節時同時加強近調節,看書時加強近調節讓眼睛特別舒爽。

3樓:小Y老師

造成矯正視力低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為你之前近視了沒有及時配戴眼鏡,或者長期配戴度數低的眼鏡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其他身體原因導致的,一般情況下,手術後的視力就是你戴眼鏡的最佳矯正視力,是沒有其他辦法可以提高的。

為什麼醫生不做近視手術呢?

茗視光眼科g 這個手術是乙個可以選擇的手術,是否手術主要看2點 1 是否想做這個手術,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對手術認知也是不同,不能要求所有人都必須做這個手術呀,如果不想做,完全就可以不用做,醫生,首先他是個人,其次他才是個醫生,也是有選擇權利的,不是嗎?2 是否可以做這個手術,這個需要通過綜合檢查...

想做近視手術,又害怕怎麼辦?

茗視光眼科小陳陳 你好,做近視雷射手術這也是現在很多人普遍選擇,但是也有很多很害怕心理也有負擔,你目前這種狀態建議你可以多了解一下近視手術,多對比一下,然後找乙個耐心溫柔點的專家做手術,雖然也很緊張,但是會好不少,近視雷射手術在整個眼科手術中是風險最小感染最小也是最安全的手術。 木木有李 問了這個問...

近視眼手術前的檢查有哪些呢?

近視科普君 近視矯正術前需要進行常規檢查,用於排除一些禁忌 評估眼睛尤其是角膜情況,便於決定手術方案。一般需要進行下列檢查 裸眼遠 近視力 眼壓 屈光度數 驗光 最佳矯正視力 眼位及主視眼 裂隙燈檢查外眼 眼前節及後極及周邊眼底,必要時三面鏡檢查 角膜厚度 角膜地形圖及角膜前 後表面形態,眼前節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