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2斤想通過抽脂肪來瘦下來一點,想問問抽脂肪的危害?

時間 2022-01-14 22:54:35

1樓:靜水流

一定要去正規三甲醫院,找好的大夫,昨天從b站看了協和醫生的介紹,大概每次手術大概抽插1萬次,術後也會特別疼,還有風險,為了健康,還是換其他方法吧。

2樓:小新營養師

抽脂的危害一搜一大堆,還是建議通過飲食調整,健康的飲食也能讓你瘦,如果不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習慣,抽完脂也一樣會胖回去。

3樓:成應龍

吸脂有沒有危害?很多人對吸脂有想法,首先想知道的就是它到底安不安全?

我們現在就要嚴格掌握每次吸脂的量,因為每次吸脂的時候它麻藥的用量,往往都超過了正常劑量。所以我們建議求美者每次吸脂的範圍不宜過大,有的求美者追求一次手術,我把全身都吸了,這樣其實對求美者身體會有很大損害的。

因為吸脂的時候伴有大量體液的丟失,這種體液的丟失造成求美者的血容量大量喪失,這種吸脂就會產生一些危險。

所以一般我們都根據手術計畫分次吸脂對求美者來說更加安全。

4樓:訁身寸曰月日月

才172就想抽脂瘦下來?有必要麼?我兩百斤都是運動瘦下來的,有毅力就多動動瘦下來健康一些。

而且抽脂也看體質,疤痕體質的不能抽,一抽後面跟著問題就特別多特別多。然後還要看你飲食習慣,習慣大魚大肉控制不住嘴就沒必要抽脂,因為抽後兩三年必定回去原來體重,除非你抽脂後都保持比較良好的習慣就沒事

我妻子想通過留學的方式去紐西蘭,我作為家屬陪讀可以去紐西蘭合法打工嗎,工作好不好找,望大神幫忙解答下?

lois 你妻子讀幼教的master,你可以配偶工籤合作工作。咳嗽如果你妻子不是讀的master級別的課程,就沒有辦法配偶工籤。只能配偶旅遊籤,配偶旅遊籤是沒法合法打稅工作的。據我所知,master的幼教中部理工,明年2月的入學,不受理目前申請者在紐西蘭境外的申請。只能申請明年7月或者後面的入學。 ...

舍友想通過孤立我讓我離開宿舍怎麼辦?

美美與共 是孤立還是排擠?我的意思是,她們是不理你,還是在背後使絆子。如果是前者,就沒事,宿舍只是住的地方,我們來學校是學習的。這個適應了乙個人會很舒服。當然能換到合適的宿舍最好 如果是後者,小人難防,一定要換宿舍。而且我覺得此等小事,她們都能做出這種行為,日後也不必和好。想當初我們宿舍,乙個女生a...

我(女)朋友(男)想通過我追我閨蜜,我不會喜歡這個男的,我該怎麼辦

別摻和我閨蜜她男朋友在追我閨蜜時也總找我出主意,然後我閨蜜知道了就很生氣,認為我在撮合她倆,為了讓我閨蜜消氣。我把她男朋友的QQ刪了。注意,我是在她倆還沒成的時候刪的 當然並不是說我跟她物件就沒交流了,通過QQ群私聊會話,他有時也會找我交流一些跟我閨蜜有關的事 這些事我閨蜜全都知道的,且她現在非常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