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胃鏡感染愛滋病,這個打官司能贏嗎?

時間 2022-01-14 19:04:06

1樓:老道王璕瑒

針對此問題,特意前去請教導師。關於做胃鏡應不應該做血液檢查,做肯定是最好的。但你也說到了,愛滋病是有視窗期的,所以一些人即使攜帶愛滋病毒,也是檢測不出來的。

無論病人是否有傳染性疾病,鏡子也是嚴格消毒,對於明確有傳染病的,終末消毒45分鐘,無傳染病患者終末消毒30分鐘,第二天早晨,鏡子重新浸泡消毒十分鐘後再使用。只要醫院嚴格遵守清洗消毒按標準來,就不會出現你所擔心的這種問題的

2樓:人間道神

看到你這個帖子之後的帖子,說明你沒有存在胃鏡後感染的情況,誤會一場,也希望你在此帖子下宣告下,因為很多恐友,看了你的帖子都快嚇哭了 ,人的體質其實每天都會變化的,今天你可能對這個不過敏,可能過段時間就會有變化,我和你一樣對自身健康過於關心,也就是平時性格屬於愛鑽牛角尖,思維比較細膩的人。多出去走走,你會發現不一樣加油

3樓:安全第一

有這麼幾個問題:

1你胃鏡前查的那次病毒標誌物專案裡面,包含不包含HIV 抗體檢測?以及檢測的準確度如何?

2胃鏡腔鏡通過口咽,食道確實會造成粘膜的一定損傷,你初期症狀不能作為判斷依據。

3,內鏡屬於有創操作,有創操作前必須要化驗病標,就和手術前的準備一樣。不知道是你誤解了醫院,還是醫院真的這樣?如果所述屬實,這點,醫院絕對有過錯。

4,誰起訴誰舉證。如果你懷疑醫療方存在過錯,可以找律師起訴醫院,找到當日的胃鏡患者登記,逐一排查。

設想這樣乙個問題,醫院要求每位胃腸鏡檢查者都化驗病毒標誌物,但是不是報告陰性的患者一定沒有感染?又或者出於疾病的視窗期,查不出抗體?細思極恐

理髮會感染愛滋病嗎?

兔寶寶 我大概算一下概率,前提上乙個人不一定是愛滋病人,全國愛滋病人不算太多算起氣來概率不大,剃刀掛後面鬢角,也是最後,之前有時間間隔,愛滋病毒血液離開人體比如塗抹在我們物體表面存活時間幾分鐘這是張巨集偉專家和陳鳳欣專家說的,再加上病毒進我們身體需要一定的病毒量,不夠量會被人以免疫系統殺死不足以引起...

感染愛滋病時人體B細胞在做什麼?

花無缺 題主的高中生物課本上可能會提到,人體B細胞的主要作用是製造免疫球蛋白,即抗體。抗體是針對病原體表面的異種蛋白產生的特異性免疫球蛋白,它和前者結合後幫助免疫系統的其他部分消滅異種蛋白。很遺憾的是,人體雖然在愛滋病毒侵入後產生十幾種不同抗體蛋白,但都無法誘導免疫系統殺死病毒,也就是沒有中和性抗體...

喝了不知名的水,會感染愛滋病嗎

已登出 在計程車上 看到一瓶未開封的水,還喝了?題主不需要擔心得愛滋病的問題,需要擔心的是腦子的問題,啥都敢喝呢!下次喝了毒鼠強,百草枯,安眠藥的水,可能就需要擔心點啥了。 涵玉姐姐 確定是一瓶未開封的水,而不是一瓶未開封的 大血瓶 就沒有問題。事實上,你遇到的情況比較普遍,很多計程車上都會備有供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