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戀愛8個月的男朋友己婚,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4:59:38

1樓:高宇齊

首先:慶幸只有8個月,而不是四年或是八年。

其次:是否涉及法律問題還是只是道題底線。

如果能瀟灑的轉身離開,那就不留「痕跡的」瀟灑走開,一笑了之!

好的愛情的基礎就是情感基礎,物質基礎,以及對未來任何人、事、物的處理能力!

感情當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欺騙,當然現在誰也不敢輕易欺詐,畢竟那會觸碰法律!

不管,過去的這段感情是基於情感還是基於什麼,其實我們的一生都在做選擇,選擇該選擇的。

並且能夠為自己選擇承擔相應的結果,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

情感中,最傻的就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大不了就把過去的故事寫來,當一張廢紙燒掉,沒什麼大不了的。

補位不值得的人做傻事,要為值得的人信守承諾。

2樓:落紅不是無情物

不要問我們怎麼辦!先說說你是想怎麼辦?搶過來?

如果你知道正確的做法,我相信你也不會上知乎來問了!

不對,應該是你明明知道正確的做法,但是你不想選,所以你跑來知乎問還有啥餘地!

3樓:酷愛手遊平台

對此事該說你單純,還是該說你傻呢。這種情況肯定是分手呀。首先他已婚還跟你談戀愛本身就是一種欺騙,其次你們倆繼續交往會有未來嗎?

讓他因為你離婚?這樣的話,你就會被別人說成第三者,永遠揹著這惡名。再說了,他現在可以對他老婆這樣,未來你能確定不對你這樣?

所以說建議直接分手,這種人離的越遠越好。

再有就是你自己以後要多吸取教訓,在決定要跟別人處男女朋友之前不應該詳細了解別人的具體資訊嗎?比如,你男朋友,以及對方兄弟姐妹,父母工作與家庭背景等詳細資訊。

總結:如果乙個女人和男朋友往前,不做深入了解,只看臉蛋外表,那你就是在拿自己的青春在賭,到時候後悔就晚了。男怕選錯行,女怕嫁錯郎。

4樓:Hero

雖然你沒有描述背景,但,從標題簡單的幾個字至少可以看出幾個問題:

1、你非常得傻,傻到談了8個月才知道人家結婚了,我想即便人家只有女朋友,也不不至於8個月了才發現吧。

2、從你的語氣來看,你好像並不生氣,反而有種小三要上位的想法。或者說其實上你不捨得斷了關係,你想轉正。

3、你還有時間來這裡提問,說明你很淡定,好像對於他有老婆這件事並不是很意外。並且你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時光。你不願意放棄。很顯然你應該知道他不會主動離婚的,但你卻以為是真愛,

實際上你只是人家尋找的肉體上的伴侶,男人雖然會出軌,但大多人男人而言和女人最大的區別就是,男人會懂得回家,而同樣的事,女人確回不了頭,以為自己遇到真愛了,想回家跟老公離婚。結果對方男的並沒有想離婚的意思,最後就開始鬧了。而你呢,很顯然是對方偶然的機會也不知道是網上認識你的還是機緣巧合認識的,總之就是為了睡你,長期性伴侶而已。

所以答案就不用說了。你應該懂

5樓:江洪武

果斷放棄,這個不能害了自己。開始很關鍵,如果一開始就是欺騙那肯定沒好結果。人一輩子很長,但自己不把握好的話,這樣的人生充滿陰霾。

男人最重要的品質不是多有金,而是靠譜。人家已婚還和你談戀愛,你還考慮什麼,除非你也只是想玩玩,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不要結果。

學習5個月的前端和8個月java我該怎麼選?

老男孩 看到土木一線,立馬關注了,我也是土木一線,畢業也快兩年了,不想繼續搞這行了,也在網上自學了一段時間,想去培訓班鞏固一下,土木乾久了,轉行完全沒點頭緒! 對啊我們只是社會大流中最普通的乙隻掙扎的蝦蟹每晚工作學習一天深夜蜷縮在床上看各種好的壞的我知道努力的不止我乙個最後成功轉行的也不一定是我失眠...

和男朋友認識三個月,男朋友逼我見家長,應該怎麼處理?

葉文 講道理跟尊重你的個人意願是兩碼事。嗯。不尊重的人是不用談的 且不說你的想法如此。你爸媽的想法說不定跟你差不多方向更深入呢。所以?對不起他吧。網戀有風險 選擇需謹慎 風之別鶴 才認識3月就急著談婚論嫁,是太倉促。雙方年齡都不算大,相互了解不充分。但可以去他家,增進對家長和家庭狀況的認識,只是暫不...

談了3個月的男朋友突然告訴你他結過婚而且有個4歲的女兒,該繼續嗎?

三個月告訴還勉強可以接收,如果再遲點告訴就覺得他這個人不行了。他是怕一開始就告訴你你就嚇跑了吧?不過後媽真不好當啊而且他會不會把對你的愛分一部分給女兒啊肯定會吧還是三思吧感覺不樂觀 悠遊 看自己意願,能接受當後媽,不介意瞞著你,所以就繼續,介意當後媽,介意瞞著你,就算了。或者他很有錢,很有資源,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