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脂溢性脫髮4個月,越來越嚴重,吃了無數藥藥物,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9:39:36

1樓:薇蓉生髮

脂溢性脫髮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苦惱的事,因為它在某種程度上損害了整體形象。針對脂溢性脫髮這個問題,我也算頗有經驗。由於工作的原因,長期面臨電腦等電子裝置的輻射,慢慢的發現自己開始脂溢性脫髮了,而且前額頭頭髮稀少,髮際線全無,為此我深受脂溢性脫髮的煎熬。

用過很多方法都不見效。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脂溢性脫髮,歸根結底導致頭髮稀少、禿頂等問題的原因還是我們自身的原因,由於我們長期的不良習慣才導致的各種脂溢性脫髮問題。所以,改變自身的不良習慣也是成功止脫生髮的中的乙個重要環節。

僅供各位脂溢性脫髮患者參考,具體如下:

一、要調整飲食結構及生活作息,飲食以清淡為主,忌食高熱量或刺激性食物。

二、對於新長出的頭髮要加強營養補充,改善髮質,防脂溢性脫髮。

三、除了補充植物蛋白,也要加強鐵的補充。

2樓:

已止脫!大概是從今年七八月份開始發現頭髮狂脫,家裡的下水道堵塞了好幾回,家裡床上到處可見頭髮,大概每天兩三百根,簡直是夢靨,心理壓力特別大(哭~~~),後來逛知乎,在知友的建議下先去醫院看了醫生,診斷為脂溢性脫髮,醫生開了蔓迪(公尺諾地爾丁5%)和玉屏風顆粒,不過聽說公尺諾地爾丁5%容易引起多毛症,不敢多用,一天用一回,之後就是漫長的狂脫期,每次洗頭和化療後遺症沒多大區別,脫了將近兩個月,上個月換了公尺諾地爾丁2%,早晚各噴一次,配合柳屋增長液(噴前額),到現在為止止脫了,洗頭時也只掉十來根,開心死了。堅持下去~~~別瞎用藥,聽從醫囑。

健身是否真的會使脫髮越來越嚴重?

lyf 有氧運動不會導致脫髮,反而有利於頭髮的生長。而無氧運動會導致具有遺傳性脫髮的患者加劇脫髮的情況。如果沒有遺傳脫髮基因,想怎麼運動怎麼運動,都不會掉發。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熬夜,不良生活習慣,精神壓力大,經常燙染頭髮等等,都會導致脫髮的。 高貴生 我們先來了解下形成的原因,脫髮主要是體內雙氫...

結婚7個月,吵架越來越頻繁,我該怎麼辦?

一念智即般若生 哎呀,正常啊,結婚後就真正的進入了磨合期,吵架啊鬧矛盾啊都是正常的乙個過程,只要兩個人之間,沒有本質上的問題,那就慢慢磨唄,不是你先平了稜角,就是她先沒了脾氣! 月老孫 害,笨啊!什麼熱處理傷人啊!你知道女人結婚以後,最擔心的是什麼呢?最擔心是男人變心,變得沒有以前有耐心,對她沒有戀...

女寶5個月,天越來越熱,是穿紙尿褲還是穿尿布還是怎麼樣呢?

薇茹桔梗 我寶寶從出生到現在一歲都是用的紙尿褲,我覺得其實也還好,因為現在的紙尿褲也有輕薄柔軟的,而且一次性的還乾淨衛生點。因為尿布畢竟是迴圈使用的,每次使用完後都要洗,消毒費時費力還不確保洗乾淨沒有,再加上我平時上班,家裡是奶奶帶,根本沒有那麼多時間做這些。而且外出用尿布也非常不方便,打濕了或著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