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八大員證書有效期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1-14 05:42:48

1樓:A.安宇晨

建築八大員的證書有效期為3年,3年內參加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舉辦的繼續教育,並考核合格的經過年審證書有效期延續3年。若未在證書有效期到期之前完成繼續教育考核,則證書直接作廢。

八大員證件是應聘建築公司的敲門磚,是證明施工現場專業人員的職業標準,有證件公司都會優先錄取,待遇相對沒有證件的要好。

建築施工企業關鍵技術崗位八大員: 施工員(測量員)、質量員、安全員、標準員、材料員、機械員、勞務員(預算員)、資料員。

1、施工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組織策劃、施工技術與管理,以及施工進度、成本、質量和安全控制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2、質量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質量策劃、過程控制、檢查、監督、驗收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3、安全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安全策劃、檢查、監督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4、標準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工程建設標準實施組織、監督、效果評價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5、材料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材料的計畫、採購、檢查、統計、核算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6、機械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機械的計畫、安全使用監督檢查、成本統計及核算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7、勞務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勞務管理計畫、勞務人員資格審查與培訓,勞動合同與工資管理、勞務糾紛處理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8、資料員

在建築與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從事施工資訊資料的收集、整理、保管、歸檔、移交等工作的專業人員。

工作5年了,施工八大員證書還有考的必要嗎?

小蘇雨 當然有必要考了!施工八大員證書可以提高你的競爭力,而且你的工作經驗有夠了,可以考慮去考,提前為自己鋪好路,不過2021了,八大員證書報考的人對比前幾年也非常多,含金量也是偏低的,可以建議考乙個二級建造師證,這個證書含金量蠻高,難度也不高,就業前景不錯,推薦了解了解。不過,還是得結合自身情況,...

八大員中施工員證難考嗎?

重慶錦途1996 1 除了造價員,其它的通過率都是很高的。2 建築八大員是屬於建築企業專業技術管理人員崗位資格考試的簡稱,因為之前設有8個崗位,分別是安全員 施工員 質量員 材料員 機械員 標準員 資料員 造價員8個崗位,所以簡稱為八大員。考試實行無紙化上機考試,考試分兩個模組。 jd小曹 你是建築...

建築行業八大員的證好考嗎,如何參加呢?

trallyjun 八大員對於有一定學習基礎的還是容易考過,目前證書都是電子版的,考試發證都是住建部負責,難度加大了,對於工作了沒一定基礎的難度還是很大,目前很多建築施工方都需要八大員,這是上崗證,全國通用。對於單位投標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小黃老師 八大員考試18年開始是停考了的哈,這個月四川這邊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