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以前畫畫會不自覺的笑現在不會了?

時間 2022-01-13 22:06:38

1樓:oxyden

沒必要想太多。比如我們第一次拿筆,目的是什麼?為了表達。

不是為了完圖發到空間,不是為了完稿恰口飯,只是單純想畫乙個開心的或是難過的表情。我記得我小時候和爸媽吵架了就會畫難過的女孩子,和喜歡的人說話了就會畫羞澀開心的女孩,畫完之後也不會給任何人看只是為了發洩情緒一樣的去畫畫。在這種心境下把情緒代入角色就很正常

現在拿筆,想想目的是什麼?誰還有心情為了表達而表達呢,反正我大多數時候不是為了發兩張空間就是為了試試新技巧。我開心的時候也會畫難過的角色,而且我知道難過的臉怎麼畫。

不過是彎彎眉毛加幾滴眼淚。不像小時候經驗不足,我需要想象,絞盡腦汁才能把印象中的一種情緒表現在紙上。

沒必要太排斥這種現象,小時候只知道最直接的表現手法,其實很多表達是可以很隱晦的。不只是用人物直接的表情,畫面的光影,隱喻,意象都可以實現。我們還在表達,只是目的沒那麼單純,而且有了更多的手段而已。

2樓:

我也是這樣,小時候畫畫,畫著畫著發現自己嘴角咧的很高,現在很少會這樣了。

有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的我們沒有什麼功利心,畫畫沒有什麼目的,單純的做著一件自己喜歡的事,這樣就會很開心。

現在因為見過了太多大神,對自己的要求也比小時候高了很多,一會看這是不是透視畫錯了,一會看那是不是顏色不協調,畫畫有了目的性,就不會有小時候那種輕鬆愉快的感覺了。

3樓:五頭人

繪畫的過程只要用心,加上正確的方法,肯定是會進步的,就像知識沉澱熟練了,你才接觸的時候大腦中有方法有理論但手不熟練呀(天賦異稟的除外,這樣的人是真的存在的,而且不少)

所以一幅畫既然動筆了,就要盡力畫下去,這也是我集訓期間老師以身授業交給我們的

湊個字數)

你看以前的畫想笑這不是側面說明你進步了嗎,我看我以前的畫簡直慘不忍睹,甚至有兒童畫的風格,如果你看以前的畫笑不出來,你就要反思一下找出原因,不管你是處在什麼階段,一定要堅持畫下去,那怕別人都說你是最差的,我經歷過,當時那情況現在想想心裡還怪難受的,沒有乙個覺得我有希望,但現在雖然不是別人口中的黑馬,但也盡力崛起了,雖然前面還有很多優秀的同學

為什麼每次明明是對方錯了,我卻總是不自覺的哭?

好看的小胖紙 不是脆弱,有的人是天生比較感性一些,淚點較低而已。生氣的時候因為著急或被氣到,哭也比較正常。但還是建議你平時樂觀一些,開朗一些,對自己的身體更好哦!尤其是女孩子,千萬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要不然會影響到身體健康嗒 白馬 你心裡難過,卻沒人在意。周圍的人不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害怕什麼,...

為什麼有人喜歡不自覺地勾引身邊的異性?

匿了要臉 我覺得我總是不自覺勾引已經有物件的男士。是不自覺的那種,我發現之後會及時制止我自己。也說不上喜歡,也不懂這種不自覺出於何種心理,也並不是喜歡那些男士。每次總有這種傾向,但是沒有真正開始或者成功過,每次都會給我自己嚇一跳。希望得到注視嗎 之前又胖又自卑現在好一點了就又不知道該怎麼和異性相處 ...

為什麼有人掏耳朵的時候,不自覺的會閉眼?

夕陽醉了 是這樣的當你專注於其感受時,眼睛可能會不自覺閉上。比如越掏越深的時候,你專注於耳孔內部的詳細情況,所以眼睛有可能會閉上。 祥和 我掏耳朵必須睜著眼,注意別讓人靠近我。倒是給我家貓挖耳朵的時候它閉眼,拿棉籤往它耳朵邊一放,它直接就嗨了,腦袋埋到胸口伸直四肢,乙隻爪子在空中無意識波動,毛也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