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醫院聽診,醫生兩手伸進衣服裡,並且說的話讓我感覺聽診的過程都有點噁心,我想問下他這麼做符合規範嗎?

時間 2022-01-13 20:12:57

1樓:康美公社

請你不要有這種心理陰影,大夫必須聽診,這是必不可少的檢查手段,如果因為年齡不給你聽診,反而是這個醫生不負責任只要當時有另一名人員在場就是合規的

2樓:cczy yzz

醉了,我請求題主告訴我他是怎麼做到一邊聽診一邊聊天的?

我都懷疑是題主釣魚看看知乎裡有沒有真醫生

我做不到,頂多會告訴呼氣吸氣之類的

也沒見哪個正常大夫邊聽診邊聊天

他要真如題主所述,他有問題

我就想知道他耳膜疼不疼,疼不疼,疼不疼

3樓:蔣智

我覺得聽診操作應該沒問題。

但是,得給這種一接待年齡相仿或者性格開朗或者知書達理的異性患者就親和力爆棚想講個人問題笑話的醫生,尤其是男醫生,提個醒,儘管初衷可能是安慰患者,但很容易誤解為其他意思造成反感。如果體檢操作再涉及隱私部位你又忘記請第3人在場,一旦發生糾紛死得很難看。

4樓:守望無上天空

恭喜你,你是玻璃心,與你聊天的內容只是常見的玩笑話,並無任何意義上的侮辱輕浮等不當成分,他所做的查體操作也完全符合職業操作規範,所以只能是親,你自己玻璃心。

5樓:

感謝解答,我可能沒有說的很清楚,女生的抹胸是穿在內衣外面的,彈力大手碰到很容易卷滑下來,並不是內衣。如果是的話我會當時報警。

他的專業性和人品與我的長相無關,我提問是因為覺得心裡過不去這個坎,不知道他的操作是不是規範的,猶豫要不要回去投訴他。

考研和找工作可以兩手準備嗎?

作為乙個放棄考研找到工作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考研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你如果之前就已經複習了一段時間,相信自己,能考的上,努力考研吧。要下定決心做一件事,你問這個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已經有點想放棄考研了,要是不想這麼煎熬著考研,那直接去找工作吧,如果你的大學還行,肯定能找到還行的工作的不要擔心。如果你考...

要不要做考研保研兩手準備?

推免保研黨 1.211工科專業的話,說明你本科的院校出身還是不錯的。不知你說的邊緣人,是指的哪方面邊緣,績點擦邊?還是缺少科研 競賽等,間或是英語成績不是很好。所以籠統的來回答一下保研和考研兩手準備 如何準備的問題。2.保研和考研的最大的共同點體現在其專業課上,所以如果想要保研考研兩手抓,那麼專業課...

保研和考研一定要兩手抓嗎?

看個人選擇吧。能保就保。但我過來人的建議是,還是把重心放在考研上,你準備考研也在為保研複試做準備。如果保研政策變化了,比如我的學院這一屆保研比例縮水,卡邊的我就傻眼了。我當時沒好好準備考研,保研失敗已經是9月底,考研也沒什麼希望了。最後草草保研留在本校,方向。我自己也不感興趣 胸懷大志當然好,也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