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天蠍女朋友,她追的我,最近她大姨媽來了,我用心哄她,但是為什麼等她姨媽走了以後就開始對我冷淡了?

時間 2022-01-13 20:06:08

1樓:浮生

兄弟,身為乙個女生我只能按正常的女路人的角度猜測了

我覺得很大的一部分可能是你的「用心」可能不是很用心或者說是用心但太笨沒用到點子上。

舉個我直男男朋友的例子吧,有一次我也是姨媽期,肚子疼在床上趴著,然後他就問我想吃點什麼,我說甜食會讓人開心,我想喝奶茶。然後,,,,他去超市買了一杯速溶的奶茶。

能說他不用心嗎,畢竟他買的是我比較愛的某角巷,但他的用心一點沒有讓我感到開心,因為他可能沒注意到我不愛喝速溶的奶茶覺得糖精味太重了。泡好奶茶他就去給我家貓洗澡了。然後喝了一口奶茶就哭了,覺得他是不是不願意麻煩所以就近買了個糊弄我,而且我都疼這樣了,他也不管我,自己還沒乙隻貓重要(雖然平時他也排在我家翠花的後面),那可真是越想越委屈哦。

甚至都想好了八百個分手的理由。後來的幾天都不想理他。不過我是屬於那種過幾天就忘的人,畢竟對於乙個直男都記住翻舊賬的時候腦子執行部過來。

男生可能都是這樣,用心也要用在點子上,而且用不用心不是你說的,而是要讓女生感受到的才算。別老說自己用心了可結果還是這樣,這都是藉口,而且這樣的藉口找多了你自己還堅信不疑,變成自己說給自己聽得鬼話。

還有別老是把她追的你掛嘴上,搞得好像你很有優越感一樣,讓我想揍你一頓

該不該追乙個知己,把她變成女朋友?

Eloise 戀人易尋,知音難覓。認真真考慮你們能走多久,如果以後分開還能否再做朋友,你又能否接受從知己到天涯陌路 好聚好散很難,就算真好聚好散也回不到原來那種情誼了。能做好這一點的思想準備,那就勇敢去行動吧。 vvtex 值得!等到將來,回想起失去嘗試守護她的機會,後悔的可能性很大。當然,可能在一...

和女朋友交往2個月,她追的我,她第一次戀愛,彼此都很喜歡,但是幾乎乙個星期吵一次,我該怎麼辦?

別用說分手,如果真心喜歡。說的多了。分手就感覺很自然。有一天說分手,可能會氣的說分吧。但回過頭來可能會後悔。女生可能會礙於面子或自尊不去找你,然後徹底破裂。時間長點,後悔也沒用了。 易小祺 吵架很正常,但是經常吵架說明問題的根源沒有解決。你們可以找一天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把自己所有的想法全部都說出來,...

我女朋友對我說她身邊有多少男的喜歡她,她發小多有錢是什麼意思?

Shawn 第一是炫耀她是有很多人追的。第二是提醒你要對她好,否則身邊的男的就會充當你現在的角色。第三是提醒你要努力工作,不要讓她的發小瞧不起。第四是她現在很無聊。多陪陪她聊聊天。 已登出 是這樣,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很有錢我也會偶爾和男朋友說起來,但是這個也沒啥意思,就是陳述乙個事而已,沒有攀比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