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病人需要注意一些什麼?

時間 2022-01-13 16:31:19

1樓:山谷

在醫起記錄網看到過,甲亢患者要注意這兩點:

1、定期檢查

甲亢等慢性患者需要定期去醫院檢查,從結果中可以知道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並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相應的改變,有助於結節的恢復。

2、補充營養物質

甲亢患者平時多注意飲食結構,可以滿足身體對營養的需求,選擇水果、蔬菜等營養豐富的食物,還可以補充適量的營養素。

營養素可以幫助我們滿足身體需求,增強免疫力,保障甲狀腺功能正常運轉,每天適量補充,幫助身體充分啟用甲狀腺組織的自我修復能力,使身體朝好的方向發展。

2樓:慄曉萍

1、 首先是要注意碘的攝入量。謹慎的食用含碘過高的食物。甲亢患者並不是都因缺碘所導致的。

應該聽從醫生的安排,要控制住碘的食用量,大量食用碘的食物,會增加病情的嚴重性。會使醫生誤診病情。

2、 還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易上火的食物,如辣椒,胡椒,生薑,生蔥,生蒜,桂圓,等一些不利於病情的食物都有慎用。

3、 患者還應注意多吃一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富含維生素,高熱量的食物,這些食物可以補充體內所缺少的營養物質,幫助恢復病情。如多吃雞蛋,牛奶,瘦肉,蘋果,梨,橙子,香蕉,漢堡,等一些對病情有幫助的食物。

甲亢一定要按時按量服藥,定期複查調整藥量。切記不可偷工減料,保持好心情。

去看望病人需要注意什麼?

華夏盛德禮商書院官方號 1.探望病人衣著禮儀 探望病人時不宜穿過於刺目 新奇的服裝,女性也不宜濃妝豔抹,以免刺激病人。但也不宜衣冠不整,過於隨便,這也會影響病人的情緒。2.探病時間安排 選擇合適的探望時間,當聽到關係親密的熟人和朋友得病的訊息時,馬上想去探望,這種心情乃是人之常情。然而探望病人並非越...

播音主持的集訓需要注意一些什麼?

仕嘉小楊老師 同學你好!播音專業訓練必須注意以下幾點!一 選擇合適自己的學習方法 大部分同學在藝考前都會選擇機構作為學習的地方,選擇時一定注意 是否封閉式管理?是否包含陪考服務?是否有針對性地規劃學校?是否人一次性收費?如果想跟著個人老師去學習,不是很建議,第乙個人老師個人能力我不做評價,只是個人老...

考科三需要注意一些什麼?難嗎?

加法嗷嗷 全部科目一次性考過的,上個月拿證。清遠考的。科三不難。就是細節特別多。科目三考試內容有哪些要背熟。考試前的裝備,調整座位,調後視鏡,按指紋,燈光考試,安全帶。因為是電腦監考,所以每段路的考試內容是固定的,記住考試路段都有哪些內容。平時的訓練是否正確,決定了考試的通過率。加減檔,掛擋是否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