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行為讓我不舒服,到底是不是我太敏感

時間 2022-01-13 14:20:20

1樓:一言

就我個人感覺來說你沒敏感啊

但是彩禮裝修房子要寫你名字麼?不寫的話才是空手套白狼吧?或者用彩禮可以,但是要寫欠條…具體操作你可以和父母商量看看…這都不答應的話才算是空手套白狼…

而且我還是挺反感父母要孩子東西的,可能因為父母還沒到需要贍養的時候,而孩子還處在小家庭起步階段…這個時候不能幫沒問題,但是與孩子爭就有點煩了…小家庭是兩個人的,一方的父母這會兒爭是在跟誰爭,爭什麼呢?如果男方對這些無所謂,那題主你也給你父母買東西好了,日子又不是靠你乙個人過起來的…

2樓:榛果拿鐵

這和你敏不敏感沒有關係!

這和你下半輩子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很有關係!

婚姻和愛情不同,愛情是兩個人的浪漫。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資源重組。

這是有本質區別的。

很明顯,還沒結婚,你就已經預見到你的下半輩子會過怎樣的日子,就是你在問題詳情裡敘述的那樣的日子,這種日子沒有好壞,只有你想不想這樣渡過一生的問題。

你願意這樣渡過一生,你就可以選他,選他就等於選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認為這種生活理念和方式對你來說是痛苦的,是不快樂的,那和他結婚對你來說,往後的每一天都會比前一天更難,更折磨,你們也走不遠,這樣忍耐的婚姻會成為兩個人的噩夢。

有個婆婆不停的找你訴說她的不舒服,到底是什麼意思?

很大可能,原因只有乙個,你懷孕了。人家做鋪墊呢。有人說是年紀大了,空虛寂寞想傾訴。傾訴更該找兒子才是,畢竟兒子更親,你們結婚也沒幾年,要真跟婆婆親密到這種程度,你也不會煩到來知乎問這問題。她演,你也演唄,你爸媽也天天不舒服,老人對孕婦。至少不要表現的自己完全能夠自理不需要她人照顧,也不要太過,一是事...

男友對我到底是不是真的?

花狗 這說的不太清楚啊!結婚看的東西挺多的,首先看人,你最重視的是啥,你男友符合不,你討厭的是啥,你男友有不,然後看對方家庭,父母關係,是不是講道理的人家,基本上物質條件外在條件婚後都是無所謂的,嫁個有錢人家不一定給你花錢,嫁個窮人家不一定對你摳門,還是看人了 寒公子 資訊太少,不好判斷。就說說我的...

我的朋友總讓我在一些行為上感到不舒服,但我又形容不出來,能幫幫我嗎?

呱呱鴨 我覺得你一定很年輕,而且很努力想做一些正確的事,不想沒有緣故的憎惡或者討厭乙個人。我年輕的時候也這樣,所以這是我想對年輕的我自己說的話 別理那個你討厭的朋友了。你心裡就是不喜歡她,你覺得她虛偽 自私,十年之後你會知道這種行為叫綠茶婊聖母白蓮花,但是現在你說不出來,你甚至不敢承認你不喜歡她,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