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莫名其妙,奇奇怪怪的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3 13:37:41

1樓:李大妹子

想知道的越多就會看的越多,看得越多就會想的越多,想的越多就會做的越多,做的越多傷害就會越大!最重要的是別人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不是嗎!重點是自己也不知道在幹嘛啊,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在沒事找事,真的很無語!

究竟這是啥操作,閒的嗎?不管什麼時候就喜歡反覆猜測反覆推測,其實根本就沒啥,自己也知道的不是嗎?之前也是,總喜歡糾結無意義的事情,到底我是想有事情就開心了呢還是啥。

其實就是覺得太刻意幹某件事本身就是一種在意啊,但其實明明是自己的秘密更多啊,老雙標了,但就是看到黑名單看到不可見,就是煩,奇奇怪怪的,認識的不認識的,為什麼性別都是女呢,真的就無語,男人總是花心的屬性,不管是誰,最主要的是那個人我竟然不認識奇奇怪怪的,算了,糾結還真就沒啥意義,但就是怕坦白局問了就沒有意義了,那就這樣唄,害,真的就沒啥好糾結的只是下次吵架會自己加重,但其實他覺得是小事情把,思緒太混亂了,還要考試,離別ptsd吧。還是別想了,放過自己也放過人家吧,別莫名其妙了。beauty limin!!

2樓:天降彩筆

先說結論,他覺得你很奇怪不願接近你或者不喜歡你。

首先,你自己說你是喜歡他的,而他在初期也有給你分享他的生活,說明開頭沒問題,後來才開始有些奇怪。

不信星座的人是不會在意的,你不要自己給對方加上乙個他並不一定有的標籤,反而固化了自己的印象。

以學業繁忙為藉口的男生,只是對你學業繁忙,說明他其實並不那麼喜歡你;而且他的言語中帶有明顯的不耐煩,有始無終,姐妹還是罷了,找個更好的吧。

只是看不出來他為什麼覺得你奇怪,你卻沒有追問他理由。

給題主的建議是:首先追問他為什麼覺得這樣的行為奇怪?然後問問身邊的異性同學,閨蜜等對自己的類似行為是什麼看法?(如果他們也覺得你有些奇怪,說明問題在你身上)

新班級女生會莫名其妙地關注男生?

因為到了新班級一般都會觀察有沒有帥氣的小哥哥QAQ 像答主這種顏控的人,一般到了新班級都會先環視一遍但是由於答主對於新環境新的同學會有點害羞 答主跟男孩子對視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害羞 hhhhh 所以一般不會太仔細的看,以至於在高一第乙個學期的期末才發現我們班級是有好看的小哥哥的 長得真的不錯,五官立體...

本人女,大四,考研狗,寢室氣氛怪怪的,莫名其妙就會孤立乙個人,現在已經很久睡不著了,有必要出去租房嗎

步鈴貓太 先溝通,實在不行就租房。如果只是單純孤立,沒有採取肢體行動的話,可以先住寢室,適應一下孤獨感,畢竟租房不太安全 如果已經有肢體摩擦了,建議租房,不過租之前應多了解,避免被騙或住在不安全的地帶。 清淺安然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被孤立的人是樓主,而且現在很苦惱,怎麼改變現狀,畢竟一起住了四年,感...

經常莫名其妙的哭是為什麼 ?

早睡早起 我也經常會有這樣的感覺,我都要懷疑自己有抑鬱症了,有時候想想以前的事也會想哭,就是很莫名其妙,但是也要努力克制的呀,我不想聽別人叫我愛哭鬼。 來日方長 不能說莫名其妙,其實就是生活中各方面都不如意,壓力太大,平時不會表現出來,但是突然get到那個點就控制不住自己,成年人的世界哪有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