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不含有雞湯的書?

時間 2022-01-13 13:28:37

1樓:圖書編輯楊康

雞湯的作用有兩個,其一是營養,其二是暖身子。這個時候你想想,最偉大的書籍能起到的作用,也不過如此了。所以,沒有不是雞湯的書,書越好,越雞湯。

2樓:洛煜一

《鋅皮娃娃兵》

看多了會有點壓抑,我還沒看完,

講蘇聯士兵在入侵阿富汗戰爭的黑暗遭遇,大部分內容都是倖存者和已陣亡者們的媽媽的口述內容,作者採集時被家屬罵了好多次,甚至被威脅過,一些人不願回憶和提及,但作者讓真實的戰爭被人了解,不受矇閉…

3樓:Buko

真實是乙個好的作品的前提,而雞湯文很多不能流傳千古,原因很簡單,人會活到發現這尼瑪學的個屁的時候,狠狠地罵他,告誡後代不要讀著遺害千年的書籍,所以雞湯文年年有,年年新,流傳的經典卻很少

4樓:時光的軌跡

不含雞湯的書很多,但是難以下嚥。

我老家有個習慣,燉湯是不放鹽的,說這樣才鮮美,原汁原味,有營養。

銷量最大的單本書是《新華字典》,有「雞」字,也有「湯」字,算不算有「雞湯」?

近年銷量最穩定的文學作品《百年孤獨》,又算不算「雞湯書」呢?

5樓:略略略

那不能,要麼雞湯,要麼毒雞湯,書的編寫總是會帶著作者傾向性的思想表達,總會給你傳達一種觀念的,或是正能量雞湯,或是負能量毒雞湯

為什麼明知含有螢光劑還要用!不含螢光劑的洗衣液,卻無人知?

不知鳴 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沒有對洗衣液這麼重視,一般老百姓買洗衣液都是買超市正在打折的,或者自己日常用的比較多的,或者是大品牌的洗衣液。而這種洗衣液一般不會有太多的問題。所以不要貪小便宜買那些便宜低廉的洗衣液,一般是不會碰到你說的問題的哦。 pfx334 螢光劑其實被廣泛使用於印染業,清潔劑行...

世界上有沒有完全不含水的生物?

亦舸 有意思的問題。通常來說,沒有,畢竟只要是有細胞結構的生物,都是有細胞質的,細胞質就有80 以上的含水量了。而且基本上所有生物的新陳代謝,都需要水的參與。水是生命之源,這話還是很有道理的。估計有人會問病毒或者朊毒體哈,因為這倆都是沒有細胞結構的。病毒含不含水我還真不確定,不過我所知道的病毒確實是...

有沒有讓你為之改變的雞湯?

熊哥保佑你 第一句there is only one heroism in the world see the world as it is and to love it.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本質後依然熱愛生活。第二句是聽何凱文課的時候他說的。後來我才發現,年輕都會面對這樣的痛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