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想著10點睡,可一般都熬到了12點才準備睡。陌生人你們可以給我些建議讓我更自律嘛謝謝?

時間 2022-01-13 12:37:20

1樓:揹包

一開始先試著11點半睡覺,然後一天天的11點,十點半,21天養成乙個習慣,加油,你可以的,我以前都一兩點睡覺的,現在都12點左右睡覺了

2樓:黃霖

要粗暴點的話,直接對自己說到10點了立刻馬上去睡覺,沒其它任何選擇。只要這樣開始了,哪就可以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就看你自己的調整了。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動機,我把它叫做源泉或代價。

3樓:Alan

10點前半個小時就放下手裡的一切東西,躺在床上閉目休息,中途不要去想任何事情,哪怕時間也不要去看,不要拿起手機,堅持一段時間,讓身體記憶,很快就會睡著

4樓:永州奶塊

那就是改變吧,某一刻你突然明白手機帶給你的東西根本微不足道,你可以在練字中通過你的大腦思考到很多事,明白很多事,這些完全不是被手機吸引的大腦所能想出來的,你在某天清晨突然醒的很早,對一天都充滿希望,你的人生或許就會發生很小的變化,對你的未來會產生很大的影響,當然你要做的就是早點睡。加油,你可以的。

5樓:李恆

就我自己來看吧,你可以試著睡覺前先放下手機,努力不要讓自己去看這個東西,開靜音不要振動,不要去看手機裡邊的東西,然後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如果睡不著,但也不要讓自己去看手機,就閉著眼睛就行,腦子裡可以想一些事情,想著想著可能就睡著了,最重要的呢還是堅持,先給自己乙個小目標,堅持三天!

6樓:莫小魔

白天早起,中午別睡覺,晚上別玩手機,堅持個幾天就擰過來了,最好白天在運動運動,或者學習都行,反正白天把能量釋放乾淨,再加上早起,晚上基本倒頭就睡。我原來也是熬夜,但自從規範了作息,啥都好了,吃嘛嘛香,身體倍棒

7樓:Arno Chow

10點睡,你的時間軸得往前移!你首先你得大概知道你躺下後多久能入睡,其次你的睡眠環境是否合適。如果正常你9點半就該躺著安靜環境的臥室中,開始放空自己,才有可能在10點睡。

如果你現在經常是12點睡,你想一下子馬上到10點睡是不可能的,你得慢慢按計畫的把作息時間從12點調到11:30再到11點一步一步的過來。

8樓:小文

一步步馳向孤獨,舊戲演我此生風霜,傷感的人輸在捨不得,請問你還有遺憾嗎?明知愛你沒有結果,卻還是飛蛾撲火。我沒有流淚,只是迷了眼,一場愛恨糾紛,傷的卻是自己。

有一種愛情,還沒開始就結束,很遺憾吧,準確來說滿是遺憾。

雨還在下,心還在痛,離合相遇,悲喜為誰?天空再次下起了雨,我終究不是你期望的,不問曲終人散,我的陪伴換來你的再見,沒說出口何止是心酸。孤寂的夜,只留下你的背影,紅塵畫卷,畫的是誰的生死之戀?

我很努力在喜歡,可聚散不由我。我假裝很好,眼淚沒掉,心還在跳。星星不亮了,所以愛會消失對嗎?

9樓:Yik

提前十分鐘手機關機,拿起一本你比較喜歡的書,看上十幾分鐘(讓心靜下來),然後是時間到了,就整個人平躺到床上全身心放鬆,很快就會睡著的

10樓:墨寒

我一般關掉手機準備睡覺的時候都有一種焦慮感,感覺離不開手機。現在我每天晚上九點多開始睡,手機放著相聲,定時四十五分鐘,一般半個小時就能睡著,而且也沒有那種焦慮

11樓:bi8卜

我我給你說啊,就是疫情期間我每次都要想著早點起來聽網課,可是每次都起不來都曠課,後來有一次,我媽把我WiFi關了,然後我就自律了

12樓:珏珏

第一點:建議9點多得時候就可以考慮休息,把所有作息習慣提前一小時規劃好。

第二點:少看手機,因為手機刷著刷著確實可以熬夜。

第三點:到了點如果沒有重要得事情,可以考慮第二天稍微早起完成;

本人也是拖延症,其實最好得方式就是調整好時間計畫,也可以參照一些有效得學習工作生活方式,或者讓朋友們帶動你一起早點睡。

13樓:做好自己

慢慢改變,一開始定個9點半的鬧鐘,鬧鐘響了就停止手頭上的事,準備洗洗睡了,如果睡不著就看書,總之不能玩手機,手機放在離床遠的地方,並且開飛行模式,可能剛開始不會馬上適應,不要急於求成,人的生物鐘也是需要培養的,希望你能成功。

14樓:匿名

可以在十點的時候強行把手機關機或者開靜音。然後為了不控制自己有做其他事情的習慣,就同一在睡覺前全都做完,比如上廁所,喝水等等。然後可以建議去滴眼藥水,這樣就起碼有十分鐘時間你不能睜開眼睛,然後腦子裡可以幻想一些美好的場景,慢慢地想入迷了就會睡著。

15樓:小熙

可以做一些幅度不大的運動,仰臥起坐,平板支撐之類的,累到不想動就可以促進睡眠了(適量),還是想玩就接著做,如果不想運動就保持乙個比較舒服的睡眠姿勢不要動,

16樓:澈霧先森

白天多運動,多消耗一些精力,不管幾點睡,晚上都盡量別看太久手機,或者玩太久遊戲,讓心安靜一些,都盡量早起,這樣慢慢就調整過來了

17樓:Michael

給你推薦一本書,《4點起床》-- 日本作家中島孝志創作的。

真的有用,我已經測試過了。

只要堅持早起,你就沒有辦法晚睡,晚上十點你就困得不行了,哈哈哈。

一定要試一試。

18樓:死亡與重生

說實話。其實到了十點,你知道你自己應該去睡覺了。但是,你就是抱著一種僥倖心理,直接說是進行自我欺騙。

你說我再弄五分鐘,10:05我就睡,然後你就一發不可收拾。然後就還是老樣子熬到12點才睡。

你熬到12點,你收穫了什麼嗎?你覺得你好像有收穫,其實你並沒有收穫。你甚至覺得這樣子下去不行。

然後去看個電影或怎樣,我得重新開始。然後呢,另一天,你又是老樣子。你就是在清醒的墮落。

既然我選擇回答,那我就會告訴你解決方法。那麼就是:立刻去做。

當到了十點的時候,你不要再騙自己說怎樣怎樣,到了十點就直接去睡覺。就這麼簡單,什麼都不要想。不要覺得這個方法沒用,這就是最有用的方法——直接去做!

說實話,你能做到直接去做。就已經是乙個非常大的進步了!當你到十點直接去睡覺的時候,你就在心裡告訴自己:

這已經是乙個非常大的進步!明天晚上繼續這樣!

19樓:醬香牛肉味

同求!每次都想十一點以前睡,每次都是兩點睡不過這跟你白天的工作量有關我剛上班的時候工作量很大六點半一下班吃完飯洗完澡回寢室躺床上就開始睡八點就睡了所以想早睡可以讓自己白天累一點然後最重要的是不要碰手機

20樓:南山跑者

你的問題是到了10點,你還沒有睡意。所以需要調整生物鐘。建議看看這篇文章:https://

zhuanlan /p/16

2014683

21樓:不太帥的小鹿

什麼事情都要迴圈漸進,你可以先十一點半睡,睡上幾天要調整,調整到十一點,接著後面你就慢慢調整,我之前就是這樣的,我現在九點多就困了

22樓:summer

只是想想的事就不要太勉強咯,12點睡也蠻好。

如果只是希望早點睡,多做運動,白天的工作和學習時間排滿一點,累了就很容易早睡。

自律這種事如果能滲透到生活和工作的點滴中,自然是最好的,慢慢來吧。

23樓:極簡Life

你可以試試打卡計畫,就從今天開始,每天進行打卡,到了十點鐘準時睡覺即為打卡成功,一周下來可以看看你的打卡次數,比如說超過幾次就可以給自己乙個獎勵,當然,如果低於幾次就要給自己相應的懲罰,這樣就可以逼迫自己睡覺。這只是我的乙個可以逼迫自己的方法,你不妨試試。

24樓:白喬

我前不久也是這樣,我是總忍不住看手機才導致無法早睡,然後我發現了乙個很好的辦法。

把手機拿走,可以交給家人讓他們幫忙保管,如果你嫌麻煩也可以把手機放到離你臥室很遠的房間裡,不要想著再看最後一眼,然後躺到床上,自然而然你就睡著了。

如果你是對其他東西上癮也可以參考這個,如果不是那很抱歉我不知道。

25樓:賤賤的

責任心不足,找一件自己喜歡並願意付出的事情,一直幹下去,你會改變的。如果找不到,就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在這件工作中盡力付出,你也會改變的。

26樓:櫻花不及姑娘

這還不簡單啊。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可能比你熬的還晚。你只需要想想明天的計畫,應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再想想心裡的那個ta,要為ta努力奮鬥,你可以自律起來的。

27樓:

可以試試褪黑素,不過不要長久吃會有依賴性,這是我在乙個帖子下面看到的,我不是微商

同時你也有決心,如果你沒有決心,那是什麼事也做不成的長久以熬夜那你就要知道要意味著什麼,對你身體也會造成不好的影響當你開啟某個軟體時,你要問自己,我開啟這個軟體是為了做什麼,而不是一味的刷著無聊的資訊。如果控制不了控制不了自己,那就要要問自己,我在這個軟體上浪費了多少的時間,我收穫了什麼?我學到了什麼?

28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每次想著1O點睡,卻熬到12點才睡?說明你內心沒有真正的想1O點睡(這不廢話嘛蛤蛤蛤蛤蛤)

勞資從來都是對自己說一定要熬到12點才能睡,然後我做到了蛤蛤蛤蛤蛤蛤蛤,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已睡覺的時間嘛

具體的自律辦法嘛我也不知道,可以關注幾個知乎上的大V @黛西巫巫@Rongrong姐

我真是個聰明的小機靈鬼

29樓:風之上

我也這樣子,但是要做起來,我覺得問題不是很大。我是晚上一般九點鐘下班,回宿舍洗個澡直接睡覺便好。只是我想玩一下手機,看一下電視劇集,無奈就一下到了十一點半這樣子。

其實只要有心,我覺得首先我們找到我們的日常生物鐘來安排,如果晚上沒啥事,玩手機或者學習什麼的,限定在九點,然後最後一小時放鬆一下眼睛,收拾一下,或者洗個澡,其實說白了,就是到點放下手機,可以設鬧鐘,條件允許的話設定自動關機,只要自己有決心,就完全沒問題。

30樓:Monster

最近離職到家開始鍛鍊身體

現在太陽出得早大概5:40的樣子就出來了

晨跑如果6點出門就會被曬黑皮

於是只能5點起床跑1個小時完美

晚上9點鐘困的死去活來

硬扛到十點已經睜不開眼了老實睡覺

所以朋友

借用一句話

輸出倒逼輸入

又能鍛鍊身體又能早睡

何樂而不為呢

考慮一下

31樓:張宇

如果是我想十點鐘睡覺的話,我會先泡個腳。然後把手機放到自己根本夠不到的地方閉目養神。然後過一會兒就可以睡著了。

一般都是沒什麼事一直刷手機才會睡不著,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情,單純娛樂的話。好好休息更重要。我一般喜歡早睡,然後早起做事情,這樣的效率更高一些

32樓:小柏溪

把手機藏起來可能會有用,但是也可能玩不到就越想玩,我覺得根本意義上困了才能早睡,怎麼讓自己困呢,白天累,多運動鍛鍊,費腦,晚上就真的困了,不是你想不想睡,而是你自己就困著了

為何面試時間一般約在上午10點或下午3點?

路上 顯而易見,因為面試的都是一般人呀,所以用的都是一般的時間,像劉備面試孔明,文王面試老薑等,都用的不是一般的地點,一般的時間,因為他們不是一般人,所以你如果也想嘗試不一般的面試時間,就先把自己修煉成不一般的人吧 janson 通常基於雙方面考慮 1.對於大部分公司來說,是早上09 00 下午13...

我晚上失眠 ,一般三四點才能睡著,但每天早七點家長都要搖醒我,已經神經衰弱了,怎麼辦?

知心婷姐 特別理解!我爸媽會告訴我12點了還不起,一看錶9 30 微笑.jpg 會突然把窗簾拉開,特別煩人!現在早起來會把我家貓放進來,在我身上來回的跑!哈哈哈還挺好玩的 好的言歸正傳。1.我覺得你可以把每天早上父母變著花樣叫你的哪些問題,提前一天給他們安排好,也就是告知清晰。2.可能父母要提前準備...

我一直覺得自己聲音一般,可總被別人說我的聲音特別好聽,據說有磁性,聽了有種溫暖的感覺,聲控?

dirty 作為乙個學聲樂的標準男中音,在聲音方面來說有好有壞,聲帶比較厚,聲音比較低頻,說話別人難聽清,說話多了還容易累,好處就是聲樂老師喜歡,合唱老師喜歡,有那麼幾個女生有點驚喜,就這 選擇 羨慕你們這種聲音好聽的,讀書的時候總感覺自己講話特別有味道,嗓音獨一無二 買了手機後,特意下了個全民K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