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床底床縫殺蟲劑?

時間 2022-01-13 05:55:58

1樓:劉瞑石

馬陸這類生物,在農業上主要是作為中性環境生物對待的。不會危害農作物,也不會咬人或者吸血,和人類日常生活基本無交集。

在中國農藥資訊網上檢索,未查到針對環節動物的專用衛生殺蟲劑。

常用室內殺蟲劑品種中,毒死蜱、茚蟲威不適合大面積使用。吡蟲啉主要通過害蟲取食起作用。剩下的就只有擬除蟲菊酯模擬較合適,前提是家裡沒有養貓。

超市裡的氣霧殺蟲劑基本都是這一類有效成分。直接噴在馬陸出沒的地方既可。

天然除蟲菊不知道成本如何。用除蟲菊有幾個問題,首先有效成分含量偏低,然後除蟲菊素光照下容易分解失效,再次沒有辦法保證害蟲一定取食,最後關鍵一點很多所謂純天然的驅蟲產品,所含有的成分太多太雜安全性反而不好下定論,特別是家裡老人孩子是易過敏體質的時候。

2樓:輕舞飛揚

用噴霧型的殺蟲劑是最簡單,直接,有效的了,只需在有蟲的地方噴灑就可以了,而且氣味較小或者買無味的,這樣對人體也沒什麼影響,在地表也不會殘留什麼物質,也比較的健康。至於買什麼樣的殺蟲劑,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如何正確使用家用殺蟲劑?

涼風有信 家裡有蟲,總得殺。可是是藥三分毒,我們又不得不注意安全問題,所以正確使用家用殺蟲劑就顯得很重要。要正確使用,最重要的一步,我們要選對藥!現在殺蟲劑成份各式各樣的,我們看得眼花繚亂,那主要是我們不怎麼懂殺蟲成份。我們選藥首先要先選植物無毒的,之後選低毒的,中高毒的我們還是慎用。畢竟不能殺蟲一...

殺蟲劑為什麼能殺蟲?

陳玥 大家都講了這麼多了,我來講乙個特例吧。球孢白殭菌,也是我最近研究方向的昆蟲病原真菌。跟化學農藥比有什麼區別呢?首先,貴,如果不是政策有補貼,這玩意估計都賣不掉。其次,不穩定,見效慢。最後,環保而且對溫血動物無害。導致蟲子死亡的過程分為10個部分 1.分生孢子附著於寄主體表。2.孢子在體表萌發。...

在房間噴殺蟲劑,蟑螂是被殺蟲劑的煙嗆死的嗎?

學技巧 吸菸有害健康 是人人都知道的事實,但仍是有些 癮君子 耐不住菸癮,為了喚醒民眾對於吸菸的警惕,因此有一名達人突發奇想,利用 蟑螂 的實驗,試圖讓人們了解吸菸對於健康所造成的傷害。達人做了乙個 吸菸有害健康 的試驗,他準備了乙個玻璃罐,並在上面鑿了個小洞,分別用於當作吸菸口 排煙口和乙個連線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