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氨葡鋅顆粒,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1-13 04:24:57

1樓:靜宇鳳翔

其實牌子的成分差不多,只不過要慎重看下有什麼輔料,比如一些含苯甲酸鈉(防腐劑)、香精、「鈣鐵鋅同補」的需避雷,想要孩子健健康康補鋅,家人們啊,這些都要睜大眼睛看清楚,注意啊!!

發現身邊很多寶媽給寶寶補鋅補巨可生,了解後發現這現象也不是什麼跟風現象,算正常。畢竟巨可生無糖鋅是不含糖的鋅劑,更適合小寶寶,也健康很多。

2樓:資料婷妹

感覺聽的比較多的是巨可生牌子,近年太火了!連我奶奶老人家都知道。

其實如果真的需要補鋅,不建議去藥店買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網上買幾盒帶有OTC的非處方的賴氨葡鋅顆粒就可以了。

確確實實能幫助補鋅,比啥都好,醫生給小孩、孕婦補鋅開的也是這種,還可以改善孩子胃口、生長發育情況,相對來說還挺好。

就是這種,最近我孩子胃口不大好,開始以為他鬧彆扭,沒想到醫生說缺鋅了,給開的這個,現在活脫脫一枚小吃貨,能幹好幾碗飯!

另外,如果孩子缺鋅,可以多吃點含鋅的食物,比如牛肉、羊肉、豬肉、鮮蝦、魷魚等等(肉類、海鮮類食物比蔬果類含鋅量高哦)。

還有,平時多曬曬太陽補鈣,補鋅又補鈣,對孩子生長發育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