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加班,熬夜,身體越來越差,怎麼辦?真不想工作了!?

時間 2022-01-13 01:38:00

1樓:烏鵲南飛3

有個很傳統的解決辦法:打牌小賭。

工作過載時身體會有反應,頭暈,血壓公升高,心情煩躁,疲憊無力等等……賭博的時候也會出現頭暈、血壓公升高、煩躁的狀況。而賭博的時候,如果不能迅速調節心態與情緒,很快就會因此輸錢。而賭博贏錢的快感與刺激,又能緩解疲憊。

輸錢的時候,身心其實比加班還難受。工作熬夜、通宵人很難過,賭博通宵、熬夜高手則能做到越戰越勇。學會了迅速調節身體機能,認識到加班帶來的收入與能力上的成長,加班就不再那麼辛苦

當然,賭上癮了就跟犯酒癮一樣,是個惡習。加班也一樣,搏得多了,總有血本無歸的時候

2樓:努力奮鬥的兔兔

身體第一,真的,當沒有了健康,賺再多錢都沒用了,因為那時生命已走到了盡頭。建議騎驢找馬,換個輕鬆點的工作吧。我年前裸辭也是因為身體原因,當時也糾結過,儘管現在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但是我不後悔,前兩年賣命換來的錢尚能支援我一段時間。

關鍵看自己取捨。

3樓:鬱鳥

陌生人,熬夜,加班是我們年輕一輩的必修課。等你多年媳婦兒熬成婆了,自然就好了。身體不好就好好把身體養好,多喝牛奶,多吃蛋類,水果,少喝酒,別抽菸。加油!

4樓:暖色香蘊

想想工作是為了什麼,值不值得繼續下去。如果覺得這樣的生活可有可無,是可以考慮換個工作和生活方式了。

在我看來,除非報酬優厚,否則一切犧牲健康換來的工作都不值得做。因為那將會是若干年後昂貴的醫療支出,還有無盡的痛苦折磨,並成為家人的沉重負擔。沒有賺來那麼多錢,還要承受那麼大的痛苦,怎麼想都覺得虧得慌。

5樓:隱星月

如果不可抗拒的上班,那就一邊努力好好調理,但不是長久的事,還是考慮作息規律,最後,工作對自我認可,加油,做自己喜歡的認為有自我價值的事~

三年每天熬夜,身體越來越差該怎麼辦?

秒懂阿膠 熬夜對身危害比較大,調整身體主要取決於日常飲食。建議多吃青菜類 豆類 肝臟 魚 肉 穀類,飲食調養很重要。同時建議可適當服用阿膠,阿膠滋陰補血,含有大量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可提高人體免疫功能,有效地改善睡眠 食慾 精力等方面的健康狀況,防止易疲勞 失眠 食慾不振等亞健康狀況的出現。...

感覺自己越來越差了怎麼辦?

厭學因為你不知道為什麼要學習,學習能為你帶來什麼,不學習有什麼後果,你是不是願意過那種放棄學業之後的生活。現在你對學習沒有快感,因為你成績不拔尖,只有嚐過學習的甜頭的人才有繼續學的動力,你應該沒有。要不你就使勁學,試下名列前茅的滋味,要不就把你扔到社會上去摩擦一段時間之後,體會過社會的艱辛,你自然會...

高中天天熬夜記憶力越來越差 注意力難以集中怎樣才能恢復?

貧僧自東土大唐而來 熬夜能影響記憶力?你讓那些圖書館看書看到天明的學霸情何以堪?我還說熬夜是最好的學習環境和方式呢。無人打擾,無噪音,不分心。 郭可可 1 確立明確的目標。為了能專心致志,明確目標是很有幫助的,因為具體明確的目標可以產生具體結果,也就是說目標具有結果導向性。再說的具體點就是 我們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