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鬱悶,為什麼媽媽變得偏心了,特別特別嚴重 關鍵是她以前從來不偏心的,

時間 2022-01-13 01:37:36

1樓:就愛回答問題

1,因為你是姐姐!

2,可能有一些你不知道的情況!

3,可能你變了,但是自己沒有發現!

4,可能以前也是這樣,但是你沒有在意!

最後,沒什麼大不了的,除了影響心情,其他什麼都不影響!所以,看開點,開心點吧!讓著點弟弟!(讓他小孩吃粑粑,哈哈)

2樓:簡兮

公平這個事,一碗水端平這個事本來就是想象中的。

女兒和兒子本就不同,女兒是嫁到別人家,兒子是娶媳婦到自己家。

你還是認清現實,不要關注媽媽是否新鮮,而關注你到底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吧。

或者說不要關注偏心,這件事是必然的,早晚都會出現。

3樓:雪奈留香

從你說的媽媽跟你道歉可以看出,你的媽媽還是很愛你,很在乎你的感受的。

那麼為什麼會在出現口角之爭時,媽媽總是護弟弟指責你?

可以去思考一下這個問題的原因。

如果是媽媽真的有偏心之疑,你可以心平氣和的去跟媽媽講道理說清楚,告訴她她的做法讓你很難受,下次你們口角之爭時建議她應該怎麼做……

如果是你自己在口角之爭時確實有語言或者觀點上的不當,也可以反思反思自己。

想想你和弟弟都成年了,回家其實應該多讓父母開心開心,平時本來聚的少,何必為了一些小事,影響一家人的好心情。

父母年紀越來越大後,她們可能看到孩子越孝順會越開心,越懂事越開心,越有成就越開心……

解開心結,早點走進媽媽的心裡,一起擁抱,全心感受來自家的愛與溫暖!

父母的愛如下圖,反正都很愛你。

4樓:暖暖的春天

就事論事,你和弟弟為啥吵架,是不是你媽媽覺得你不佔理啊。不能你無理取鬧你媽還護著你呀。你得講道理,不能說你媽媽說你了,就是她偏心了,她可能是想教育你呢。

為什麼夏季快要結束時人的心情會變得鬱悶?

靈性療癒師李詠梅 好巧,我今天恰好在寫一篇自己一到秋天就很不爽的文章。等改好就發出來,不是明天就是後天。你可以去我的主頁看一下,也許會對你有啟發。我可以提示你一點 不妨回溯一下你的人生,看看在你的生活裡,在夏季快要結束時,曾經發生了什麼事?以至於現在的你還在被它無意識的控制和影響。 夢宇 我調侃一下...

nht global是什麼東西?我媽媽最近很信他,怎麼辦?

黃興福 本人曾經買了兩萬塊錢的NHT產品,因為自己患有心肌梗塞和癲癇病,在未買之前,經同學並也是親戚吹噓可治百病,自己就相信了,這親戚同學按自己的病史訂備了相關NHT的各類產品,經過一年的調理使用根本達不到當時這同學吹噓的結果,反而還會癲癇症狀發作! 知不道乎 來來來。看看哈,自己說自己的員工水準極...

為什麼媽媽很悲觀很操心容易生氣?

小玩具媽媽 你媽媽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她被你爸傷害過,雖然現在又有了新的愛人,但她並不信任他。以她的經歷來悲觀地審視你,見你沒有她那樣對人 留心眼 所以她焦慮,關心者亂!你媽媽不信任你的繼父也不信任你老公,說白了除了你她不信任任何人。所以她把所有的錢都給你才安心,但她又不希望這些錢成為你小家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