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裡不通風有什麼可以去除異味?

時間 2022-01-12 21:51:08

1樓:浪漫的旅途

1.用化學方法進行分解

2.用其他可接受香氣進行遮蓋

我只能想到這兩個方法,但是第乙個方法使用後還是需要通風的,否則對人體有害。

2樓:維邦智慧型殺菌消毒

使用臭氧除異味,推薦vber超氧消毒器這款運用臭氧除菌除異味的產品。

臭氧的分子式為O。為天藍色腥臭味氣體,液態呈暗黑色,固態呈藍黑色。

臭氧具有很強的氧化性,這的確是乙個不爭的事實。但是問題的前提是必須要滿足一定的濃度。在正常情況下,呼吸0.

1PPM以下濃度的臭氧可以殺滅空氣中的有害細菌,不會造成健康的威脅,更有一定的保健功效。

我們以乙個實驗為例:在1L的常溫水中加入0.4mg的臭氧,可以消滅空氣中98%的細菌。

而當空氣中的臭氧濃度達到0.15mg的時候,它的滅菌能力更令人震驚:可在半小時內消滅99%的細菌。

正因為它是一種公認的高效空氣殺菌劑,可以從內部殺滅細菌,也可以通過對外和細菌的化學作用,達到滅菌於無形中的功效。所以,它的足跡遍布各大商場的生鮮櫃檯,儲存食物;醫療的消毒領域更離不開臭氧。當然,臭氧也從室外走到了室內,應用在空淨的各個產品之中,起到殺滅室內空氣汙染物的作用。

臭氧的氧化作用可以除菌消毒,也能分解產生異味的物質分子,可以用於除甲醛和苯、衛生間除臭,去除氨氣。

室內長期不通風危害有哪些?

特地 負離子瓷磚 1.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增加 新鮮的空氣是人們健康生活的根本保障,汙濁的環境不僅讓人感到不舒適,更會帶來疾病。乙個成年人在正常情況下要撥出22L二氧化碳每小時,室內抽菸可致使PM2.5數值暴增12倍,如果室內通風不良,這些人體撥出的廢氣 煙霧就會聚集在室內,從而出現 缺氧症 影響人體...

出租屋悶熱不通風有辦法改善麼?

木頭人 首先想到的就是電風扇了。因為之前個人也遇到過這般情況,那個房間是樓頂一到夏天那真的不是一般熱的。一般情況下回在地面上面耍一一些水降降溫度,然後可以用電風扇在視窗,屁股對著窗戶,風吹向房間,可以稍微降低房間的溫度,特別是晚上的時候非常有用。第二個人覺得還是需要開門來降低房間的溫度的。如果你覺得...

甲醛放了很久屋裡還有味道,淨化器可以除麼,有推薦的嗎?

蜂清揚檢測 Rocky 首先你得搞清楚甲醛來自哪種汙染源,其次要搞清楚異味來自哪種汙染源,不同汙染源採取不同措施。除甲醛沒有一蹴而就的,有些汙染源,需要你自己持續動手處理汙染源。脫離汙染源,談處理方法完全是不靠譜的。甲醛來自窗簾 甲醛來自棕墊和甲醛來自板材完全不是一回事。1,治標 對於已經揮發到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