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幾天就會頭痛,且很容易頭痛,已經很多年了,最近一次持續了四天,是什麼疾病?

時間 2022-01-12 18:29:53

1樓:

不是心理問題,是真的頭痛,像血管性頭痛。不用問了,去當地最大的三甲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未做檢查之前什麼都是瞎扯。但檢查要不少錢,可能要住院,要有醫保,要父母重視。

2樓:鉤勾

嗯、二十歲了...不光有了青青的鬍碴,也開始有能力且重視自己的身體了。

頭痛是個複雜原因的症狀。如果你下定決心改善的話,那麼就要查,徹查。

可能就是個單純的血管性頭疼、也可能是頸椎病越來越嚴重,雖然不好分辨或者會涉及很多個臨床科室才能搞定——但無所謂,就從頭疼開始吧,在自己就診的同時學習一下如何看病、學習如何與醫生高效溝通,學習一下怎麼應對醫生的推諉和扯皮——以後你總要照顧自己和家人吧?總要陪他們去看病吧?你不想遇到突發問題時手忙腳亂吧?

——學會高效的就醫對你幫助很大。這個教不會,只能自己練——你的頭疼是個好機會。

你可能會遇到做一堆檢查仍然找不到原因的問題、也可能遇到a科室推b科室的問題或者你認為的態度不好的問題,無所謂啦,在這裡更新就醫經歷,會有人給你就診建議的。

那麼,先從神經內科開始吧!

插個眼,關注中

3樓:你看不見

我也是你這個情況,沒幾天就會頭疼,休息少了必定頭疼,吹風也會頭疼,有時候甚至睡覺起來也無緣無故頭疼。大多數情況下睡覺會好,但這次已經塊持續一天一夜了,抓心,請問布洛芬有效嗎?

如何看待鄧倫隔幾天又上熱搜?

我說,是隔了多少天呢?對於乙個2019年年底沒有參加任何活動 整天窩在劇組,春晚彩排已經到了機場又折回去拍戲的人,2019年下半年可以說熱搜數量墊底了。這種熱搜數量,任何流量看到了都要哭了。以至於搜尋豆瓣論壇 鄧倫糊了嗎 這種標題,好像周經貼一樣,被人反覆叨念。鄧倫的熱搜,除了黑熱搜傻diao熱搜外...

請問耳洞幾天不戴就會長上

一季櫻花落 先說一下本人情況,本人打過耳洞,而且經受過換耳釘,發炎出血流膿等情況,所以過來人告訴你,剛打的耳洞千萬不要宅,一定要戴著,不能拿下來,等耳洞穩定三四天到一周之後將其換下來,然後還需要用純銀耳釘來養耳朵,這個是最重要的,因為純銀的不只是會防止出血流膿等情況,還會慢慢的讓耳洞定型,不會再長上...

為什麼健身 每次練到腿部,蹲腿,就會頭暈噁心? 感覺肌肉還沒啥感覺就噁心了。練其它部位就不會這樣。?

seabrightli 最近兩次練腿,我碰到了這個類似的問題,頭暈無力想嘔吐。我已經連續健身1年半,從未碰到這個問題。深蹲也不重,最大25公斤一邊,加上桿子也就70公斤,和之前沒有這個問題時候差不多。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練其他部位都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你帶乙個到看心跳的手環或者手錶就明白了。深蹲的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