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得了癲癇,我內心壓抑崩潰,和家人經常吵架,經常自己哭,快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15:07:54

1樓:Miss趙

在正規的三甲醫院看專科醫生。

大部分癲癇可以通過規律服藥控制發作。

我身邊有多個這樣的例子,完全與正常人一樣生活。

醫學越來越發達,你要有信心!

特別理解你的心情,

你是孩子最大的力量源泉。

眾生皆苦,

收拾好心情,積極向上生活。

2樓:往後餘生

我不是藥販子,你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孩子還那麼小,我家裡是祖傳的中醫,對這個病很在行,你如果相信中醫,你可以試一試,不見好轉,百分百不收你一分錢,不相信中醫的勿擾。

3樓:微信使用者

孩子16歲剛得這病的時候,我也很崩潰,但是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現出來,因為那樣會讓孩子更害怕。自己乙個人偷偷的哭,發洩過後擦乾眼淚帶著孩子看病,所幸,孩子吃藥現在控制住了,從最初的提心吊膽,聽到一點響動就心驚肉跳,到和孩子溝通告訴他這病的危害性,要注意什麼後,孩子慢慢理解了我為什麼要管他幾點睡,按時吃藥什麼的。我覺得,家長的心態真的很重要,孩子得病就積極的去看,一定去正規的大醫院,按醫囑吃藥,讓孩子保持心情舒暢。

不要當孩子面吵鬧,你想想就是再吵鬧也改變不了什麼,不如平心靜氣,讓孩子在溫馨寧靜的家庭氛圍生活,對病情肯定是有利的。千萬別把自己緊張的情緒感染到孩子!相信孩子一定會越來越好!

一起加油吧!

小孩子問我誰是祖國媽媽,我該怎麼回答?

烟花三月 你看,你是乙個 中中國人 你每天都在 中國 的土地上上學,吃飯,玩遊戲,睡覺,現在有的國家的小朋友不能和你一樣正常地生活,你每天能上學能玩遊戲是因為國家保護著你,就像媽媽保護你一樣,所以祖國也是你的媽媽噢!你要好好吃飯不能浪費,好好學習認真長大,然後為祖國媽媽的進步而努力 三樓的咖啡貓 指...

喜歡的女生把我當成小孩子怎麼辦?

作為乙個女生的話我說一下我自己的想法。你可以對乙個女生撒嬌,幼稚,耍賴等等,但最好是在她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你可能會說那在此之前就不可以了嗎?當然可以,但只能作為你倆溝通中非常偶爾的一部分,像調味劑一樣,可以快速增加彼此的感情。這種小幼稚就像酒一樣,小酌怡情,大酌傷身。我想很多女生找男朋友都是想找乙...

母親控制欲太強,總把我當小孩子我怎麼才能減少她對我的心理影響?

甜甜是個小可愛 我讀了你的概述,其實我感受到的並不是什麼控制欲,只是操心過了頭。我覺得如果你不是很嚴謹地研究了 控制欲 這方面的知識,不要輕易地給您的母親戴上這頂帽子,因為一旦貼上這個標籤,你就會去找更多的證據來讓你的母親貼合這個詞語,那麼可能你就會在心裡很難改變你對你母親的看法。所謂的 智子疑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