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被 火車 碾死的過程,會不會很痛?

時間 2022-01-12 11:10:04

1樓:Freelife

在那一瞬間應該是不會的,這個問題關鍵不是火車,而是一瞬間,就像古代的砍頭,有研究表明,人在死後的一瞬間大腦神經元是沒有死亡的,但是也正是這一瞬間他是感覺不到疼痛的,因為來不及反應,並且換一種說法,這種疼痛超過了一種極限值,所以他應該是不會疼痛的,僅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夏季

任何自殺的行為都是非常痛苦的,並沒有影視劇裡那般美好。

任何意外可能很快,但也不代表死者不痛苦,因為人不會瞬間死亡,即使死亡時間很快,但求生欲是人的本能,那種痛感和絕望感不是用語言能夠描述的。

3樓:平靜的自由的心

這個問題需要用物理學來分析。

火車頭的重量一般是126-132噸。火車的速度分為:(1)貨物火車速度為每小時80-100公里;(2)通勤火車(慢車)每小時70公里左右;(3)普快每小時90-110公里;(4)快速每小時100-120公里;(5)特快每小時140-160公里等。

假設火車頭重130噸,摩擦係數為0.15,計算摩擦力為19.5噸。

該力為擠壓人體最主要的力。

這個力是什麼概念呢?先看乙個測試,世界上出拳最重的人是泰森,他的一拳能達到800公斤左右的力量,能將一頭健壯的公牛一拳打死,也足以擊穿8公釐厚的鋼板。而火車單輪擠壓的力量是泰森重拳的24倍。

假設人橫臥於鐵軌上,火車碾壓後,因為火車行駛帶動氣流,即還會產生向內的吸力。結果是碾壓加吸引不在鐵軌上的人體,會產生二次碰撞。但碾壓是主要結果,類似於腰斬的下場。

很痛嗎?目前生物學尚不清楚身體痛覺傳遞到大腦的時間。但可以參考人反應的時間。假如火車速度為100公里每小時,人體寬度一般為37.5厘公尺,可以計算碾壓時間為13毫秒。

而人體最快的反應比如膝跳反射,完成反射動作的神經節點是在脊髓。這個速度可以非常快,大概50毫秒。(而在大腦,經由意識處理之後的動作:至少需要200毫秒左右。)

結果顯示,這種情況下,排除火車行駛聲音的影響,人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腰斬而亡。

4樓:

能在這回答的都不知道。

知道的都回答不了你。

所以能回答的都是猜測。

但是估計會很痛。

我沒被火車碾過,但被狗咬過,被門擠過,渾身上下都疼過。除了腳底板。

火車,想想都疼啊。

猜測完畢。

5樓:有乙隻馴鹿

還有可能是來不及痛苦了

武廣高鐵正線撞過不止乙個人,火車速度能跑300公里好像也就嵌在車頭整流罩裡面那塊能留下來

別說全屍了,不是有衣服的殘渣可能都不知道是個人人體畢竟含水大約70%,在巨大的衝力下,可以近似呈現流體的性質【我記得有一些情況的槍械傷害估算就是按流體處理一盆水潑牆上那個效果,大塊的都剩不下

相對來說人類的神經傳導速度最快的也就每秒百公尺?

6樓:妙姻珠寶

會,你想一下,你位置找不好,火車看到你也會做急停。車輪慢慢壓上去,一點一點碾壓,疼痛的感覺,一點一點被放大。求救都沒用,因為你越清醒,疼痛越清晰。

活體運送貓會不會過程中讓貓很容易死,如果不會的話有什麼活體運送的推薦嗎?

炒雞美男子羅大琨 不建議空運反對空運 我建議買個揹包或者小籠子,至少不是密封的,能見到人,最好是送過來的時候它的主人在陪同,那麼煩躁的情緒會好很多。大巴,順風車都可以,我認為最好的是你開車接過來,它的主人陪著。你要是沒車就另當別論了。養貓之前有幾個問題想問你 你確定你不會再送養,能照顧好它吃喝拉撒睡...

如果拔牙的時候不打麻醉針的話,會不會很痛 所以可以不打嗎?還是說一定要

還說呢,我之前整牙需要拔兩顆牙,醫生直接過來給我一瓶子,讓我喝一口不要嚥下去,含在嘴裡,也就過了五分鐘吧,醫生過來問我麻了嗎,我說有點,因為真的沒有打了麻藥那種腫脹的感覺,然後醫生就拿一刀子割了割我的牙齦,問我有感覺嗎,我說沒有,然後醫生馬上拿起一不知道什麼的工具咔咔兩下乙個牙下來了,又咔咔兩下另乙...

哈里斯和霍福德的合同會不會鎖死76人的未來呢?

湖柳 76人的問題不僅僅是哈里斯和霍福德,根子上的毛病是恩比德和西蒙斯無法相容。如果把恩比德換成唐斯,76人和森林狼都會起飛。 應作如是觀 已經沒未來了,恩比德席夢思根本不相容。當時把席夢思賣了,拿幾個年輕人和選秀權,簽下巴特勒。以巴特勒恩比德打造團隊,絕對比現在強太多。 已登出 76 人的選秀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