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戴ok鏡是否有緩解或別的效果?

時間 2022-01-12 11:01:43

1樓:沃瑞眼科

這幾年,越來越多小朋友開始佩戴OK鏡緩解視力難題,但如果仍然抱有舊思維,認為是小孩子的專利就大錯特錯了,成年人同樣可以佩戴,成年人戴ok鏡是否有緩解或別的效果?下面合肥沃瑞眼科醫院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希望對大家有所了解。

OK鏡的佩戴當然有年齡要求,下限為八歲兒童,上限為四十歲的中年人,當然最佳佩戴年齡還是在8到18周歲,這個年齡段被任為控制近視進展效果最好,成年人戴ok鏡是否有緩解或別的效果?當然有效果。

當然,佩戴OK鏡還需有硬性要求,首先是角膜曲率必須正常,經過醫學驗光之後沒有發現其他眼球部位的器質性病變,沒有檢查出活動性炎症,就可以通過驗光佩戴ok鏡。

成年人可以佩戴OK鏡,而且有很好的緩解效果,佩戴OK鏡之後,按照原有的步調生活,在兩年時間裡,近視程度基本可以維持在原樣。

不能不說OK鏡的效果會因人而異,這種被專業人士設計出來的角膜塑形鏡,在年輕人身上得到了很好的應用,也適合部分成年人佩戴。

OK鏡在中國很有市場,因為這是乙個教育大國,同時也是移動網際網路飛快興起的國家,近視問題不僅出現在青少年,部分成年人仍然會出現近視問題,成年人戴ok鏡是否有緩解或別的效果?答案是可以的,只要符合條件進行佩戴是有控制效果的。

2樓:心正大眼光明

OK鏡的作用是通過晚上的配戴壓一下角膜第二天不戴眼睛也可以看清楚,現在大部分是5-18歲的孩子使用,能有效抑制度數的增長,還有就是一些特殊需求,比如緊急對視力有一定要求來不及做屈光手術的,也會用。成年人如果想不戴鏡盡量還是選擇做屈光手術

成年人近視300度,是經常戴近視鏡會控制度數,還是不經常戴眼鏡好?

行人三哥 我們店裡也經常有客戶聽別人說戴眼鏡越戴越深,其實這個錯誤的認知。是否佩戴需要考慮裸眼視力和近視度數問題。最簡單的原則,生活工作中,只要看不清就戴上,這樣對眼睛有好處 200度以上近視或者有散光就經常帶,不要摘 度數不漲或長得慢一些。看不清楚了還不戴眼鏡,久而久之,會有眯眼等不良習慣,度數繼...

成年人的生活有哪些特徵?

峰糰子 大概是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思想吧!不會輕易發脾氣,不會輕易說分手,會懂得孝敬父母照顧孩子,做事會思前想後估計後果。會有責任和擔當,也會更享受生活懂得生活,經理的事情多了眼界可開闊了什麼事情都看的開看的明白。學會裝傻學會應付形形色色的人,大概這樣就是成年讓人的世界吧。 改變自己 成年人最大的特徵,...

成年人的世界有愛情嗎

八戒 我還沒有準備好做大人。這兩年我接收到的最多的善意提醒,就是讓我面對愛情友情的時候看開些。他們的出發點是為我著想的,他們希望我有所保留,不至於在某段關係收場的時候會很心碎。我確實也很清楚的認識到,我們沒有辦法把誰永遠的留在身邊,他們來只是和我們同行一段時間,是會揮手再見的關係。但我還是常常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