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有什麼好的生活小習慣會讓人持續進步,或者變得更自律?

時間 2022-01-12 10:45:33

1樓:滴水唔銘

每天能堅持的七點之前起床,十一點之前睡覺。看起來很簡單,也很容易。

剛開始早上起來後覺得無事可做,就到外面呼吸下空氣,就會發現跟上午的不一樣,會有不一樣愉悅心情。再後來,會想到自己找點什麼做做,給家人或孩子做個早飯,聽會新聞,練個身體,或者做個一天的計畫,慢慢的會感覺很多事情都很順利,順手了。

晚上十一點之前睡覺,剛開始做不到就強迫自己,放下手機,放下手頭的事情。有實在想做的或是不得不做的,放到第二天早上做,逼著自己早起。雖然是很小的乙個環節,但慢慢的你會發現,越來越能管得住自己了,氣色也會越來越好,早上起來也沒那麼困難了,良性迴圈開始了。

重劍無鋒,大巧若拙。真的是這樣。

2樓:溫暖你我

讀書,學習。每天讀點,學習一點,比玩手機好多了。

可以每天堅持十分鐘,堅持下去,就會收穫滿滿。

當然也可以練習寫隨筆。隨身攜帶筆,這也是一種好習慣。

有句話說的,管不住別人,還管不住自己?每天提示自己一次,好習慣逐漸養成了。

3樓:周靜

每天,24小時,除去睡覺的時間,其他時間如何安排有效是關鍵。

清單,將每天的工作生活中,必須處理的事,用清單的形式羅列出來。

每天睡覺前,整理清單中的各項任務的完成情況,分析未完成的原因,找到解決方案。

堅持這樣做,提高了目標完成率,鍛鍊執行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

4樓:

乙個小靈感,轉瞬就忘記,馬上小本本記下來。

工作中,優先處理大塊事務,零碎事務抓緊時間處理。

生活中,優先處理零碎事務,剩下時間集中精力做一件事。

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要多配合,多溝通。

多看新聞,了解時事,不同社會脫節。

飲食盡量規律,如果做不到,優先早餐。持續健康的身體會支撐著你不知不覺地進步,直到你某天發現好處。

堅持做一件小事,積少成多。

玩遊戲要少花時間,選擇隨時開關,可存檔,無需掛念那種,拒絕肝氪。

為了資深的健康和生活,慎入996,你的工作價值不是靠加班熬夜體現,不要被不良的社會習氣侵染,我們中中國人勤勞,不代表就要加班熬夜來體現。除了個別崗位,大多都是按時作息。

剩餘時間不要浪費。

5樓:布蘭格

人們一旦明確了自己在乎的事,生活就會更有活力、更成功。關鍵是要意識到,自己的價值觀缺口是什麼,每天只要花幾分鐘時間思考如何來填補這些缺口,以自己最珍視的價值觀來對待生活,才能更加豐富多彩。

9月1日2歲10個月的女孩上幼兒園還是小托班?

范范 還不滿3歲,幹嘛那麼著急上幼兒園啊?孩子小的時候,差乙個月年齡,生理 心理發育都差別很大!如果孩子發育比較超前還好,如果孩子只是正常發育,或者甚至發育偏緩,那麼小就送幼兒園,無法自理,都指望幼兒園老師照顧,孩子多累啊!老師要照顧乙個班的同學,哪有那麼多精力面面俱到的照顧到每個小朋友。如果小朋友...

有什麼實用的省錢生活小習慣?

1 不花錢 不消費的習慣是最實用的省錢習慣。為了把錢花在刀刃上,確保生存的更有尊嚴,希望手上存款消逝的慢一些。記錄一下2021年個人消費情況 2021年1月 1日,真題43.8元。2日,計時器26.9元。3日,0元。4日,乘坐計程車5.5元。5日,零食 香腸 榨菜 19元。6日 8日,0元。9日,外...

2023年1月9日的NBA常規賽,有哪些讓人大失所望大跌眼鏡的球員可以組成今日「最令人失望陣容」組合?

何明瀚 糾結,真糾結!自打我寫這專欄以來,控衛的候選人總是有兩個以上。今天,費爾頓還是帕克的問題讓我非常為難,9投1中7助攻的費爾頓,和8投1中7助攻的帕克,誰上榜呢?最後想了想,雖然原本對帕克的期待值更高,但費爾頓的5個失誤還是太扎眼了。SG 喬丹克勞福德。由於在2K12的MP裡跟我的PE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