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讓你下定決心要努力奮鬥?

時間 2022-01-12 00:58:11

1樓:Rong

按照年齡來說吧,小的時候很懵懂什麼也不懂,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沒有什麼煩惱,自己所接觸的也是一些輕鬆簡單的事情。等到青少年時期,認知一些方面的增長,對自己未來的期待也會增加,慢慢接觸未來的事情,對未來有憧憬有所期待,就會為自己的未來奮鬥

2樓:梅瀾芳華

每個年齡階段都有自己的小夢想!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身份的轉變,孩子變成為人父母。肩膀的的責任重大起來了!

心理總想著改變現狀生活,要提供良好的條件給孩子成長。隨著自己父母的年齡越來越大,承擔各種生活費用,醫療費用。就會下定決心努力奮鬥!

3樓:Magiclife校尉

窮得走投無路,被生活逼到絕境,再也不想體驗這種生活的時候。人只要有退路就不會下定決心,因為前進太痛苦了,必須要找個後退比前進更痛的理由。

4樓:王先生

乙個特別努力的人總有支援他走下去的理由,這個理由或大或小,但在他的心中佔據著重要的位置,為了這個理由,他可以顛覆之前習慣了的生活,重新建立一種習慣。為了這個理由,他也有勇氣去嘗試一次。

大多數人都相信努力的意義,也想做乙個努力的人,但堅持努力下去的不是很多。

有的人遇到了穩定的生活,喪失了努力的動力;有的人習慣了放鬆的日子,沒有了努力的勇氣;有的人一面抱怨一面牴觸,沒有了努力的能力。

5樓:blake ox

活在當下,是每個人必須要面對的,年少輕狂的時候,下過很多次決心,一定要努力。不過都是說的比唱的好聽,眼高手低,別說努力的結果如何,就連立下的決心的有效期,也超不過一星期。

6樓:stra

你之所以是此刻的你,實際上有很多偶然。很可能只是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乙個眼神,就在瞬間倒塌當然也可能是瞬間醒悟。整理了過來人那些下定決心努力的瞬間,希望帶給你來動力。

在班主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我的時候,在我成績後退那麼多而他依然相信我的時候,特別特別想學好,不能辜負他。

被別人瞧不上甚至被嫌棄的時候。高二那年,因為要換座位,本來是左右迴圈,可輪到我倆同桌的他卻拒絕和我坐一起,給出的理由是我學習太差了,會影響他成績。當時的我渾身像過電一樣,雖然學習不咋滴,但自信為人還好,沒想到竟被嫌棄到這個份兒上。

從那一刻起,這句話就像刀子一樣時不時冒出來戳我一刀,不敢再貪玩,成績也慢慢好起來。現在回頭想想,也沒什麼,只是單純想學好考個好大學而已,我也算是因禍得福,得以振作。

我能說真的是喜歡學習嗎?老師講課,追著他的思路走甚至超過他跑到前面,再難的題目多幾個人合計合計,也能分分鐘拿下,讀自己喜歡的書美其名曰學語文,賺到了啊。

高二跟著一群社會上的混混玩,不學習,逃課打架是常有的事兒。有一次跟一群勢力較大的一夥人打架,鬧得還比較大,打傷了好幾個人,結果一群人住醫院的住醫院,進監獄的進監獄。家裡有後台的人,大事花了沒啥事;沒後台的,或進監獄或退學。

在醫院躺著的時候,就想著,病好了一定回去好好當乙個普通的高中生,好好讀書。生命很輕微,社會也有它的運轉和規則,要改變命運,還是按著既定的路來!

暗戀的他,實在太優秀了,不好好學,感覺有點對不住他~ 雖然這都是自己的內心戲,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一想到他是那麼美好,總感覺自己也得變美好了才行啊。

無意間批評了乙個女生的愛豆,似乎上了那個女生的黑名單,私下裡搞小團體排斥我,到處說我壞話,也是醉了~

那個時候就覺得,天啊一定好好讀書,遠離這樣的人!

是什麼讓你下定決心要辭職(搞笑吐槽)?

Hello kitty 在一家家族企業的輪胎廠工作了四年半的時間,在2020年的時候所謂的領導突然主動接管我們部門,大張旗鼓的開始整頓,獨斷專行聽從身邊小人的讒言,所在崗位被所謂的裙帶關係的領導反覆的找茬,又派人來頂替崗位,隨隨便便就給調崗,果斷的辭職了 XIBAO 你看過有員工大冬天在室內穿著羽絨...

你是怎麼下定決心要考研的?

大學太差了,競爭力很弱,出去找工作發現大家都看不起你的學校,為了尊嚴,為了前途,畢竟眼高手低!不想工作,感覺工作的話,畢業的時候弄很多東西很複雜。就考研了 為了文憑。高考生病考砸,自身對文憑不滿意,所以必須要考研。我沒有考研,直接工作。不過我物件考研了,而且成功了。現在工作的我很羨慕那些繼續上學的人...

是什麼瞬間讓你真正下定決心要放下這個人了。?

小太陽 大家都在說有個瞬間,我猜測啊,放下的感覺是這樣的。乙個人能在你的腦海裡 心田裡揮之不去,是因為他在你特殊的時期給了你別人無法給予的感覺,讓你覺得他是唯一,無法被替代,因此,無法割捨,無法放下,因為他的存在就是你的世界,你的一切因他而閃耀 光輝和溫暖。其實在別人的眼中,他是那麼普通 那麼平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