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足加o型腿怎麼矯正

時間 2022-01-12 00:02:23

1樓:青雲喲

說點簡單的,不整那麼多噱頭。

從題主描述中,優先順序最高的評估判斷應該是足部。首先判斷、分型題主描述的「遺傳性扁平足」,是真性還是假性。

如果是真性,扁平足矯正訓練可以直接放掉,選擇矯形鞋墊。假性才能談足核心等矯正訓練。

以此為基才能進行後續評估和矯正。

2樓:鄒鄒

建議恢復正常步態,練習一下足底抓毛巾的能力,平時配一雙支撐足弓的鞋墊,走路時盡可能保證髖膝踝在同一條直線上,同時加強一下髖周力量不要只集中在腳踝膝蓋附近用力,適當放鬆、拉伸、加強臀中肌、內收肌力量有助於降低膝踝壓力

3樓:上輩子是路燈

扁平足是腳掌外翻,輕度可以通過買專門的鞋墊來矯正行走受力位置。平常也可以通過原地踮腳來刺激足底肌肉。可以按住前腳掌往里拉達到舒展肌肉的效果。

後天O型腿是由於長期走路腳掌外側受力導致小腿肌肉外翻在帶動骨頭生長形態。平時走路注意動用腳掌內側肌肉,但這種習慣很難改正。可以通過綁繃帶來防止O型腿進一步惡化。

輕度的O型腿對生活品質無太大影響,但長期且惡化膝蓋容易磨損。

O型腿,扁平足,骨盆前傾,該怎麼矯正,先矯正什麼?

蘭灣足行 扁平足能不能矯正過來因情況而異,具體還需去醫院獲取診斷。但不管能不能矯正,都要穿矯正鞋墊,最好是一對一定製的。這樣才能改善你足部的生物力線,讓扁平足不影響其他骨骼 關節 肌肉。蘭灣足行定製鞋墊,獨創彈性足弓支撐,顛覆市面上定製鞋墊不舒適 難穿的問題,更符合足弓特點,5層複合材料,在保證功能...

扁平足怎麼矯正?

畢義明 旋前變形綜合症的解決策略 手法鬆解和矯正改善足底壓力分布 足部的靈活性訓練 啟用功能失常的肌肉提高內側縱弓 閉鏈狀態下的功能訓練 步態訓練 手法鬆解及矯正 1.肌肉不管是被拉長還是縮短,功能都會受到影響,手法鬆解足底筋膜,很好的改善足底的壓力,改善足底的血液迴圈,增強神經訊號的傳導。2 蹠骨...

如何矯正O型腿或OX型腿

趙博晗 不好弄上面兩位說的都挺對的你好像自己也知道脛骨內旋股骨內旋所以腿顯得有點x型。女性的生理結構導致的。骨盆會比較寬嘛。腿就容易內旋。膝外翻這樣子 我就再錦上添花一些。就還有距骨內旋和根骨外翻。恩。因為力是從下傳到上面的。所以解決起來應該也從下往上吧。 飛翔的老鼠 你股骨部分內旋,脛骨部分也是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