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老是嘆氣,隔幾分鐘嘆一次,連睡覺也在嘆氣,聽她嘆氣快煩死了快要瘋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說她,如何好?

時間 2022-01-11 05:33:52

1樓:也想做個小仙女

室友嘆氣到五點多,我也一樣沒有睡著,整個人精神都要失常。以她的性格也不能說,她又不自知,另乙個室友委婉說過她一次,問她怎麼了嘆氣這麼大聲,她說沒有啊很正常啊又接著嘆氣。真不知道該怎麼辦,煩的要死,要命。

大聲打呼嚕至少比較平穩,這種大聲嘆氣,就是讓你睡著或者快睡著的時候,突然驚醒,一次又一次的被驚醒,簡直要命。耳塞都擋不住,希望我能熬過去快點熬過去。

2樓:

我煩死了!!!!!!

剛才她又嘆氣!!!!!!

尤其是就我們兩個在宿舍的時候!她還要嘆氣!我想說你是對我不滿意嗎?她就很奇怪「沒有啊……我什麼都沒說啊……」然後又嘆氣……

導致我現在沒有特殊情況不會待在宿舍,每天聽人嘆氣太影響心情了

3樓:予卿依林

我室友也是,她主要是在大家準備睡覺的時候嘆氣,邊玩手機邊嘆氣,而且沒有考慮到大家都睡了聲音稍微小點,反而特別大,特別綿長(綿長什麼鬼),然後我睡眠比較淺,她嘆氣的聲音和頻率讓我只能在她睡著之後睡,但她又基本一兩點才睡,很無奈。之前忍不了跟她說了一下,但可能是太委婉了,她該咋滴還咋地,煩惱。

4樓:

我舍友也是,本來心情還好的,被他這樣,整個人心情都不好了。嘆氣,煩死了,還經常在上課的時候講。因為她的脾氣,我都沒敢跟他講,怕一講,他就生氣了。

我經常性的口幹,口乾後喝水喝完後隔幾分鐘就又會口幹,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一顆牙齒的自白 1 很多糖尿病患者血糖過高,就會使其尿量猛增。這時儘管大量飲水,仍會感到口渴難忍。因此,口乾是糖尿病的訊號之一。2 乾燥症候群患者也會出現口乾的症狀。乾燥症候群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常累及外分泌腺,口幹 眼乾是最突出的表現。早期病人常感唾液不足 口乾或口中發黏,繼而出現吞嚥困難,吃乾...

合租室友只是出門十幾分鐘都要鎖門 不是關門 ,戒備心太強,我可以提醒嗎?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室友,極度沒有安全感,我一般都是不鎖門的,除非出去的時間比較久,好幾天的那種,她則是那種你從她房間門口經過都會立馬反鎖的那種,脾氣也不怎麼樣,情商不高,跟她聊天真的會有一種好像你欠她幾百萬的感覺,平時我也不鳥她,我們各過各的,都在一起住了幾個月了怎麼說也不應該這樣子,又沒人會進她房間...

我每天上班遲到 一般幾分鐘,偶爾10分鐘 ,但我每天主動加班幾個小時,其他同事全都不加班。這樣好嗎?

首先說明 這樣不好。從人性來說,不能自控的人能力有限,這首先讓你的領導對你的個人能力有個不高的看法。其次,按時上班是企業最基本的要求,你做不到企業最基本的要求,就屬於不合格了。這樣的話,你哪怕每天加班,領導也只會認為你能力有限,不能按時完成工作任務,以至於每天都幹不完工作,效率太差還給其他員工帶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