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初三 想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中考提分?

時間 2022-01-11 04:02:14

1樓:李希

作為乙個過來人的學姐,我們快中考的時候我老師建議買中考必殺技(200多塊錢)我們這裡的老師說買這個有可以足夠的提分,我們那裡中考提前的那個時候,我們的同學都在買大量的中考資料,不過,還是中考必殺技有用,他是分A卷和B卷的。也有答題卡,也有中考10多天前的卷,還有歷史和政治書,也包括裡面的解析,提分寶典啥的,也不過有一點點用的。不過我建議一下你可以買一下中考必殺技試試,還有萬唯中考等等

2樓:百香果

給別人講題,反覆講,真的屢試不爽,我中考前最後一次摸底考數學才打60分不到,老師當著全班面說我,我不服啊,就上課認真聽老師解析每一道題,下課誰不會給她講!我就靠著給我那廢物同桌(不是)講了五六張試卷,中考數學110+,直接從年級第六十衝衝衝,最後中考以553(好像吧過太久了我也忘了),年級前三十考的州重點高中,nice~

3樓:

首先就是好好學習,好好學習是肯定的。因為你周圍的人都在拼,然後就是調整心態。初三的肯定會很累,什麼深夜學習,早起背書這種都是常有的事,然後你就會覺得壓力很大,一天都很累,然後你這個時候心態就要穩,一定要穩。

不然的話,你心態不穩,那你接下來的日子都很痛苦。

然後呢然後就是不要去討厭某乙個老師,除非實在忍不了。我的經驗告訴我,當你不討厭乙個老師的時候,其實就是在穩定自己的分數了,因為你討厭乙個老師非常討厭的話,真的會去影響自己的學習成績的,所以盡量的去喜歡乙個老師。其實就是像網上說的,在最無能為力的學科,遇到最不想辜負的老師,在這種情況下,你就會特別有動力去學習,去提分。

不要想著談戀愛。以前我們班裡面就有那種班內談戀愛的,然後分手了之後,特別尷尬。在一起的時候呢,無心學習,心都給了物件,分手了之後呢,難受到不想學習。

其實到了初三了,不要想著說什麼一飛沖天,求個穩吧,就不錯了。就多刷一下題,一心撲在學習上,該玩的玩,該吃的吃,該喝的喝,就正常的作息其實就是足夠的了,沒必要說什麼,一天學18個小時。

到了中考的時候,其實你會發現,只要你基礎夠紮實,只要你平時成績夠穩,那你絕對是沒問題了。

就其實不要想著一下子就能提分什麼的,因為網上的那些學博的,那些什麼一下子提分的方法可能會讓你掉分,這是親身經歷。最好就是穩中求進,從穩中發現精華,再去吸收精華。

lol上鉑金有沒有什麼辦法?

Zzzzz vn吧,初二靠vn和ez打上了鑽石成為全校第一,基本就是學著uzi當刺客,每把不是亂殺就是亂死。直到現在大三再玩vn,出多蘭盾各種吃技能,我就知道這英雄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英雄池裡了 蹈矩 給你指條明路,打野皎月。玩法又簡單,強度又高,另外,征服者是個陷阱。這個英雄在我眼裡和石頭人沒啥區別...

我現在初三,有沒有什麼建議?

小憶 1.提前預習方面 背語文古詩文中考篇目 數學不單單預習課本,也要結合習題理解掌握 英語一直離不開單詞,現抓好初中全部英語課本上的單詞,注意黑體單詞要掌握用法。開學了再背一些高一單詞。物理化學離不開做題,更正錯題,總結,反思。歷史政治簡單化,像看故事一樣,不用很操心。2.現在就把把重心放在數學物...

有沒有什麼辦法不入三惡道?

白鏡衍 按照大乘的修法,持五戒十善,證得空性,發菩提心。五戒十善是根本,自己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證得空性是覺悟甚至解脫。發菩提心是一種最善巧的方法,當乙個人發菩提心,願為一切有情義利而成佛的時候,業力就不能耐他何了。生活裡,從持五戒十善開始戒定慧的修行。平時座上修皈依,座下隨念三皈依或者念阿彌陀佛,...